鲁能放长假王永珀抵德国 安塔尔续约尚无定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2赛季结束了,鲁能泰山队员们进入了超过一个月的长假,要等到12月10日,球队才会再次集中。而在球队放假之前,俱乐部跟队中的部分队员完成了续约,球队召集媒体记者的恳谈会上也谈到俱乐部会坚持投入,2013从头再来。据了解,一直传闻要离队的安塔尔已经离开了济南,踏上了归国的行程。不过,他走还是留目前依旧没有明确答案,据悉目前安塔尔与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因此现在双方都还没具体谈明年的去与留。

有伤在身的王永珀(微博)已经抵达德国,开始自己的恢复伤病之旅,一个月之后,他能否赶上球队的冬训目前还不好说,而这个假期之中,队员们还有两次聚会的时间,一个是矫喆(微博)结婚,另外一个则是苑维玮(微博)大婚。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鲁能在赛季结束后将将会大变化大调整,无论是队员还是管理层。但就目前来看,队员方面的“地震”已经不复存在,因为在赛季结束后,此前有意离开的几名队员也已经与球队续约。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寻找新一任的主帅,有消息显示,俱乐部早就已经开始了选帅之旅,而新帅将会继续来自西欧,这个大的路线不会发生改变。俱乐部的高层也表示,来年球队需要进行一次大改革,球队的行动会更加地果敢一些,俱乐部已经有了关于本土球员调整以及外援调整的初步计划,而这些调整主要围绕在“精兵简政”,不过,就目前来看,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方面,鲁能都会进行个别位置上的有效补充。

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是外援安塔尔离队与否的事情,而安塔尔本人也已经离开济南回国,据了解,目前跟安塔尔的确与鲁能还有一年合约,而去年,北京国安俱乐部就已经求购过安塔尔,目前安塔尔依旧是国安的目标引援对象。而除了北京国安之外,还有几家俱乐部也联系了安塔尔。对于安塔尔的合同一事,一名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合同还有一个赛季,现在球队刚刚放假,因此这件事还没谈。据记者了解,安塔尔本人希望俱乐部跟他再续约一年,也就是到2014年。不过在球队大调整的背景之下,加之不少球队也求购安塔尔,因此他是走是留目前并无定论。

另外,一名外援马塞纳的去留目前也不能确定,作为前锋,马塞纳有实力,但是也有过低潮,马塞纳本人表示自己很想下个赛季留在山东鲁能(微博),帮助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继续留在中国,马塞纳与鲁能签订的是‘1+1+1’的合同。鲁能俱乐部将根据他这一个赛季的表现,再决定是否续约。(陈希)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