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科娃落败萨娃立功 捷克3-1塞尔维亚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2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决赛今日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登场的捷克天才科维托娃连丢两盘不敌伊万诺维奇,失去了帮助球队提前锁定冠军的机会,但是萨法诺娃随后轻松战胜了扬科维奇,捷克队就以大比分3比1击败塞尔维亚,提前一场比赛卫冕成功。

捷克队在去年摘得成为独立主权国以来的首个联合会杯冠军,今年她们在晋级道路上先后击败了德国队和意大利队,而塞尔维亚则是在先后击败比利时俄罗斯之后获得了决赛资格。这是两支球队在联合会杯赛场上的首次交锋。在首日比赛中,捷克队凭借科维托娃和萨法诺娃的两场单打胜利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卫冕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科维托娃0比2伊万诺维奇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身体依然有恙的科维托娃再次登场,迎战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科维托娃1胜3负处于下风。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伊万诺维奇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伊万诺维奇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伊万诺维奇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3,放手一搏的科维托娃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了5-5平,但是伊万诺维奇在第12局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塞尔维亚扳回了一分。

萨法洛娃2比0扬科维奇

捷克队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派出近来状态不错的萨法诺娃,迎战对方的扬科维奇。首盘比赛中,萨法诺娃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两位选手经历了多次平分的纠缠,萨法诺娃最终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捷克姑娘在第7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萨法诺娃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扬科维奇已经显得无心恋战,萨法诺娃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中捷克姑娘以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在扬科维奇化解一个之后,萨法诺娃成功保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帮助捷克队拿到关键一分,这样捷克队就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提前一场比赛完成了卫冕。(李田友)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