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科格鲁左手骨折休4周 魔术三号位陷用人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 在送走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进入漫长的重建期的魔术在本赛季几乎不会有什么作为,不过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这支赛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的球队却在主场击败了西部劲旅掘金,的确令人感觉有些意外。不过正在这个时候,魔术队阵中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前锋特科格鲁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左手骨折,在今天接受了断骨修复手术之后,这位悍将将休战至少4周。

在过去的7个月中,特科格鲁已经经历了2次手术,今年的四月份,在一场比赛中遭到肘击的土耳其人,左颧骨骨折,就连特科格鲁本人也表示,那一次伤病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一次,在如此严重的伤病面前,特科格鲁只花了三周就重返赛场,也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

作为一名已经33岁的老兵,特科格鲁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2分和3.1次助攻,本赛季已经是土耳其在魔术效力的第9个赛季,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特科格鲁的作用已经在逐渐减小,但其宽阔的视野,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组织能力,依然是目前这支年轻的魔术所急需的东西,他的缺阵,毫无疑问将会对魔术的战绩造成一定影响。

虽然取得了新赛季常规赛的开门红,但随着特科格鲁的伤停,魔术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已经几乎无人可用。除了担任先发的特科格鲁之外,魔术在这个位置上,如今就只剩下了19岁的哈克莱斯以及22岁的德奎恩-琼斯可以用,而这两名菜鸟,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没有捞到出场机会。

由于哈克莱斯在今夏刚刚接受了运动型疝气修复手术,状态并不稳定的他并没有得到魔术主帅雅克-沃恩的亲睐。而琼斯,这位来自迈阿密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落选的菜鸟,目前的实力,也难以完成雅克-沃恩布置的任务。这样一来,如今能够客串一下小前锋位置的人就只有阿弗拉罗一个人了,这位严格意义来讲应该是打二号位的球员,在如今这种情况下,也不得要在三号位上多打一些时间了。(三井寿)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