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跑英超点球榜 巅峰战10点球竟罚丢6个

曼联领跑英超点球榜 巅峰战10点球竟罚丢6个

鲁尼点球不中

腾讯体育卡索拉补射破门为阿森纳(微博 数据)挽回颜面,但萨维奇认为枪手咎由自取,“阿森纳进攻毫无威胁,防守一无是处,老实说比分应该更大。”枪手表现低迷、鲁尼点球不中多少掩盖了曼联(微博 数据) 三场恶战遭遇有利判罚的争议,唯独温格赛后很不满,“每次对阵曼联我们总会被判个点球,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不怪阿森纳主帅吐槽,数据显示:鲁尼是役罚丢的点球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对阵曼联时出现的第10个点球,全部出现在老特拉福德,其中曼联得到8个,而阿森纳仅得到2个;意外的是这10个点球竟然有6次罚丢。对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连续得到有利判罚,曼联对阿森纳一役裁判的判罚本来就是焦点话题,卡索拉阻挡传中时虽然侧身,但皮球的确击中其左臂,卡索拉争辩自己并未伸展手臂,但迪恩仍然坚持判罚,英格兰媒体认为此球判罚略微严苛但争议不大。

曼联本赛季已经得到4个点球,由此甩开切尔西(3)、富勒姆(3),成为本赛季得到点球最多的球队,不过尴尬的是,曼联4次主罚点球仅打入1球,其中2次被对手门将扑救,鲁尼是役主罚点球偏出。曼联开局欧冠(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连得三个点球,但范佩西对南安普顿、埃尔南德斯对威根、纳尼加拉塔萨雷竟然连续三次罚丢,直到对利物浦的双红大战,范佩西点球得手才终结这一尴尬纪录。曼联不仅本赛季领跑点球榜,曼联在本赛季之前的十个赛季共获得57个点球,同样高举英超第一。自去年11月以来,曼联已经获得14个点球,位居英国各级联赛之首。

鲁尼主罚点球的纪录一向不佳,英超20次主罚点球鲁尼竟然罚丢了7次,枪手也成为鲁尼唯一一个两次以上罚丢点球的对手,2010-11赛季时的冲天炮更是成为媒体笑柄。而在2011-12赛季,鲁尼3次罚丢点球;2010-11赛季鲁尼的成绩稍好,但也2次罚丢了点球。利物浦名宿雷德克纳普分析,“鲁尼罚点球时信心不足,总是希望用奇怪的跑动路线来迷惑对手门将。”这不是鲁尼本赛季第一次罚丢点球,赛季前对巴萨(微博 数据) 的热身赛,鲁尼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扑出。鲁尼赛后也很失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的确发生了。很显然,我为罚丢点球感到遗憾,但我会继续前进,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这已经是一件过去的事情了。”显然,主罚点球这个任务还是让范佩西来吧!

(奥拜尔)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八年老妖终成精 六射进两球羞煞枪手中锋】曼联与阿森纳一战,焦点当然是范佩西,罗宾也首开纪录。但红魔的第二球迟迟未到:瓦伦西亚浪费空门机会,鲁尼错失点球,范佩西和安德森的进球越位,谁来为曼联锁定胜局?答曰:帕特里克-埃夫拉是也!http://url.cn/63IKms 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5
    2012-11-04 00:42:09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