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6:卡波尔三角绞降阿听 孔韩冬下体被击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锐武终极格斗赛(RUFF)第六期RUFF6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展开厮杀。焦点比赛中,巴西柔术高手卡波尔依靠擅长的柔术三角绞降服泰拳高手阿听;春波在66公斤级较量中与巴西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展开激烈缠斗,最终袁春波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进行绝地反击,上演精彩逆转;93公斤级,孔韩冬下体被击中,导致与约翰鲍尔森的比赛以无结果告终。

61公斤级:吕振鸿胜包音那

今天率先亮相的是吕振鸿和包音那,两人的年龄都不足20岁,前者锐舞赛的战绩为0胜1负,后者第一次参赛。比赛中,包音那两次锁住断头台,但没有成形,吕振鸿出色的地面功夫帮助他占据主动,结果他三角绞转十字固获胜,赛后他吕振鸿非常激动,在感谢教练、家人以及现场观众的同时也期待在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赛还有上佳表现。

57公斤级:崔刘才胜杨亮

崔刘才地面技巧非常好,残忍的脚踝锁赢得过锐武的比赛,杨亮的特点是重拳和力量,战术是保留站立对抗。今天的比赛,双方在短暂相持后崔刘才一脚很准地踢倒对手,虽然杨亮一度占据上身位,但是崔刘才速度翻身,杨亮随即认输,那一脚崔刘才下手果断凶狠,现场啪的一声,力量干脆。最终崔刘才依旧是三角绞转十字固获胜,这也是他在锐武赛的两连胜。

57公斤级:郑军峰胜闻俊成

闻俊成上次锐武比赛留下了痛苦的伤痛回忆,此役他渴望用胜利在八角台上证实自己。比赛开始后,闻俊成标志性的骄傲表情令人印象深刻,利用对手的失误,闻俊成十字固快要锁住了,但自己因为急躁没有成形。之后,郑军峰也有十字固制胜的机会,但令人意外的是,顽强的闻俊成成功逃脱,赢得了热烈掌声,双方争夺达到白热化。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郑军峰虽然十字固失败,但依然凭借点数获胜。虽然失利,但这场比赛闻俊成打出来自己的气势,虽败犹荣。

61公斤级:赛义德胜薛国斌

对于薛国斌来说,这次降体重参加轻量级的比赛是一场巨大的挑战。赛义德的实力在过往的比赛中有目共睹,他的进攻杀伤力十足。比赛开局,薛国斌锁住了赛义德的脚踝,不过后者成功淘汰,在躲过一劫后,赛义德开始发威,他连续冲击,薛国斌头部遭到疯狂的捶打,形势急转直下,裁判见薛国斌非常被动,一直遭到凶狠挨打,最终停止了比赛,这样赛义德TKO了薛国斌,继续连胜势头。

61公斤级:居马别克胜张永强

比赛开始后,年轻的张永强并没有惧怕居马别克,上来尝试着锁住居马别克,但没有成功,在躲过这一次攻击后,居马别克开始发力,他拉开角度,利用位置用手臂让张永强窒息,很快,居马别克制服获胜,这场比赛,年轻的张永强被居马别克利用位置反扑获胜。

66公斤级:吴成杰胜赵额日得木吐

本场比赛,两名出身散打身体强壮的选手,都在之前的RUFF比赛中表现亮眼。比赛开始后,吴成杰压制着赵额日得木吐,后者难有反扑之力,最终吴成杰手臂三角降服获胜。赛后,兴奋得吴成杰跳起了江南style骑马舞,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尖叫声,将比赛的气氛推入高潮。

57公斤级:刘平原胜尚志法

本场比赛,两位年轻选手作风都很顽强,而且都处于各自的巅峰状态,注定是一场精彩对决。比赛中,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刘平原的面部一度流血,但他还是带伤坚持,三个回合比赛打满,两人都拼尽了全力,最终三名裁判不一致性判定刘平原获胜。

70公斤级:卡波尔胜阿听

阿听和卡波尔的对决是今天的重头戏,一位是柔术高手,一位是泰拳猛将,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备受期待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卡波尔率先发力,他的柔术非常狠,险些锁住阿听。之后,阿听用地面和巴西柔术黑带高手卡波尔对决,两人的特点都淋漓尽致发挥出来,随后阿听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卡波尔一系列重拳将阿听打倒,危机面前,阿听竟然站了起来,不过最终还是卡波尔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卡波尔赢的并不轻松!但还是用他擅长的柔术三角绞解决了战斗。

57公斤级:张美煊胜阿木日吉日嘎拉

这场比赛阿木日吉日嘎拉的实力要高出一块,然而比赛中,阿木突然受伤,比赛被迫中止,但最终阿木还是因为脚踝脱臼放弃了比赛,而张美煊幸运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张美煊得知阿木受伤后对阿木的安慰和拥抱令人动容。

66公斤级:袁春波胜席尔瓦

袁春波和席尔瓦都是名将王冠的仇敌,袁春波上一场和王冠的战斗所用的战术令人印象深刻,此役面对巴西高手席尔瓦,袁春波开局以防守为主,在顶住对手猛攻后,袁春波开始发力,不过后者的柔术打得不错,两个人在脚踝技上进行激烈的缠斗,最终袁春波上演绝地反击,在形势极为被动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这场比赛的激烈缠斗会成为RUFF的经典之战。袁春波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进行了绝地反击之战。

93公斤级:孔韩冬下体被击中比赛无结果

这是今天11场比赛的最后一战,在这场大个子的较量中,孔韩冬开局当仁不让,一拳击倒了约翰鲍尔森,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孔韩冬下体被击中,痛苦的他表情难受,经过裁判确认无法比赛,最终这场比赛因为这个小插曲以无结果告终。

(秋心)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