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感谢老板大力支持 成绩回报队员付出

腾讯体育11月03日大连讯(记者 秦云(微博)、邵毅)今天茅台队在金州体育场客场3:0大胜实德队夺得今年中超第四名,确保了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席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感谢俱乐部老板给队伍创造了良好环境,也感谢队员全年的努力和拼搏。回答记者提问中,他赞扬了比赛里首开纪录队员陈杰的表现。

赛后新闻发布会,由于大部分记者都在赛后采访实德队向球迷致意感谢去了,因此客队主教练高洪波来到新闻发布会会场时候,没有多少记者在现场。今年是高洪波执教茅台队的首个完整赛季,中超第四名和亚冠联赛资格赛席位,还算是不错的成绩。因此,在发布会上,高洪波发表了赛季感言:感谢俱乐部老板为队伍创造了好的环境和条件,把队伍主场从西安搬到贵阳,改善了队伍的大环境。同时在队伍建设和人员调整上,俱乐部老板也进行了很大投入。其次,队伍的成绩和全体队员全赛季的努力分不开,中超第四和足协杯进入决赛,都是对队员们付出的回报。

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后比赛进行到65分钟,茅台队陈杰率先打破僵局,揭开了客队进球序幕。应记者要求,高洪波点评了陈杰的表现:陈杰上半年出场不多,是因为外援来队后需要时间和机会磨合。不过,陈杰的训练很努力,得到了队里的认可,因此下半年的出场机会增加。这场比赛陈杰进球打破僵局,体现了他的能力水平。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