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遗憾错失亚冠 主场若胜一半早冠军了

腾讯体育11月3日天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3日,2012年中超联赛收官之战举行,长春亚泰队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尽管最终客场取胜,但亚泰队却最终憾失参加明年亚冠的机会。赛后,亚泰队主教练萨布利奇遗憾表示,若本赛季球队有一半主场比赛能获胜早就能获得联赛冠军。

2012中超最后一轮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由主队天津泰达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全场比赛在冷雨中进行,长春亚泰首先由马奎尼奥斯在第6分钟突施冷箭,杨启鹏的低级失误造成失球,亚泰队也将这一优势保持至终场。然而尽管客场全取3分,但由于贵州人和最后一轮赢球,亚泰队也失去了进军下赛季亚冠的机会。

“如果这赛季我们主场输的比赛能够赢一半,我们就能排到第一名。这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失误,因为我们自身的失误没有能进入亚冠我非常遗憾,希望所有打亚冠的球队能够好运。”赛后,亚泰队主帅萨布利奇遗憾的说道。

本赛季亚泰队以12胜8平10负,最终排名联赛第6,而最后一场客场取胜也是亚泰队本赛季的缩影。“今天是我们联赛的最后一场,这赛季是我们最困难的赛季,到了收官的阶段,不知道谁会掉级,谁会取得亚冠的名额。赛后我们会对赛季做总结,今年我们主场的成绩并不好,但客场的成绩我们是最好的。”萨布利奇表示,下赛季如何提高主场胜率将是球队的重中之重。

“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整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比赛就是这样,谁有失误,谁就给了对手取胜的可能性。”对于抓住天津队守门员失误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萨布利奇表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