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明星赛或继续派替补出场 称遗憾最后丢球

腾讯体育11月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车莉(微博))今天下午,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战罢,在一场雨战中北京国安凭借补时阶段张稀哲(微博)的进球1-0绝杀广州恒大(微博)。里皮(微博)赛后坦言,最后时刻丢球让他非常遗憾,但考虑到比赛对排名没有意义,他对比赛非常满意。

“对于最后几秒钟丢球导致输球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处于比较特殊的时期,我想说如果不考虑这个丢球,对这场比赛我已经感到很满意了。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不适应场上气氛,有些球员甚至没法完成整场比赛。”来到发布会现场的里皮首先说道。

赛季中途接替李章洙来华执教,里皮已经执掌恒大5个多月。对于自己和球队的表现,他表示,“我来到中国5个月,回顾今年的战绩,中超卫冕,足协杯进入决赛,亚冠非常不走运,假如亚冠不出局,我们三线作战,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联赛刚刚结束,关于恒大引援的事情又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在发布会上里皮又被问到了引援的问题,“引援是由你提出并引进,还是俱乐部引入他使用?”“本赛季恒大的比赛还没结束,关于引援现在不是合适的机会去讨论这个问题”,里皮巧妙地回避了这个话题。

虽然联赛任务已经完成,但随后恒大还将迎来中超明星赛和足协杯的两回合比赛,这么短的周期打这么多比赛,明星赛里皮将如何分配主力和替补?对此,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对于全明星赛,踢足协杯决赛的球员可能会避开这场比赛。”言外之意,对于无关痛痒的明星赛,他可能会派替补出战。

为了保存实力准备足协杯,本场比赛恒大队有多达10名主力未能出战,甚至未来北京。那么上场的年轻球员是否给里皮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能否进主力名单?里皮回应说:“今天上场的年轻球员表现都不错,彭欣力(微博)因为脚伤所以被迫下场,在北京这么多观众的主场,他们的表现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对于本场比赛,里皮再次强调:“我想说出于两个原因,这场比赛之前我的球队已经卫冕,这场比赛对排名没有任何意义,再者缺少了很多主力,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