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子选公主做邻居 盼公子拜师郎朗学钢琴

梅西为子选公主做邻居 盼公子拜师郎朗学钢琴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儿子降生换豪宅

腾讯体育讯 初为人父的男人总是格外有幸福感,多年成长路上总是被父亲督导,如今自己终于有机会体验狮子王的感觉。在小梅西降生前,梅西就已做了很多准备,他一定是个好父亲。

中国,两口子如果想要个孩子,往往会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称为“做计划”。梅西和安东内拉如何做生理计划,外人不得而知,不过两人在去年11月肯定就有了要孩子的打算,一次偶然的机会,梅西通过经纪人牵线,与世界知名度极高的中国钢琴艺术家郎朗(微博)联系上,梅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跟随郎朗学钢琴,并表示如果郎朗的孩子想学足球,自己愿意当老师。

古今中外,很多准爸爸们都会在孩子降生前想好名字,梅西也不例外。早在今年五月,安东内拉怀孕11周多一点时,梅西就已经给孩子取好了名字,叫蒂亚戈。后来确认是个男孩,这个名字就是个男孩名。这在当时还成为巴萨(微博 数据) 队内的趣事,阿尔坎塔拉兄弟的哥哥,就是这名。

中国古代有孟母三迁的故事,为的是给儿子寻求一个气氛适合的环境。一个月前,梅西搬进了为即将降生的儿子而准备的豪宅,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南部沿海热闹的小镇卡斯泰尔黛菲尔斯,搬到了巴塞罗那西北部的一幢独栋复式套房,梅西新家的邻居可了不得,是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以及驸马乌丹加林。可以想象梅西新宅子附近的邻居都是当地的贵族,足以见得梅西为栽培儿子深谋远虑。

父亲对儿子的影响力巨大,很多球迷父亲都会从小培养儿子的足球品味,足坛巨星梅西当然希望儿子也是巴萨球迷。就在十月份早些时候,梅西公开表示:“我儿子会是巴萨球迷,这是可以肯定的。”虽然有点强加意志给儿子的嫌疑,但只要是巴萨的球迷就都不会反对,哪位父亲不强加点东西给儿子呢。

小蒂亚戈被孕育的这一年,梅西也有收获,他的任意球水准迅猛提升。最近在为阿根廷队出战时,梅西效仿皮尔洛、小罗,趁对方人墙跳起,从人墙脚底下罚进一球。梅西自己承认,今年加练了任意球。谁都知道今年梅西不能乱碰怀孕的女友,旺盛的精力转为了训练的动力。父亲在儿子面前,总是希望展现得像狮子王一样伟大,梅西让自己的技术特点更完美,多一项被儿子崇拜的内容,合情合理。

(魏大勇)

  • 梅西听众:
    Gracias a todos los que comparten mi felicidad. Gracias a toda mi familia y a mis compañeros, ya saben que sin ellos no podría haber hecho 50 goles. Gracias totales.!!!!!!!/感谢所有与我分享幸福的人们。感谢我全家和队友们,你们知道,没有他们我无法打入50球。由衷地感谢!!!
    2012-10-30 08:21:46
  • 滨岩听众:
    那个时候我们每每都会讲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儿子,今后我们将聊怎么成就一个非凡的父亲。祝贺梅西,做了父亲,世界会大不相同。
    2012-11-03 00:47:38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