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欲得哈登被火箭截胡 表态长期做山猫老板

乔丹欲得哈登被火箭截胡 表态长期做山猫老板

乔老板也亲睐哈登(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夏洛特观察者报》消息,山猫队在上个赛季创造了NBA(微博)联盟单赛季最差胜率的纪录,被人们列为笑柄。而这支球队的老板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仔细想想颇有点讽刺。但乔老板对于自己这支山猫队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并且透露自己会长时间担任老板角色。

“我对山猫队仍然充满信心。”乔丹说,“我想我会长期担任球队的老板,并把这看成是自己的事业。对于我的球员们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新主帅迈克-邓鲁普的魔鬼训练,因为这是为球员们好,能让他们更强。让我们赶紧忘掉那个7胜59负的赛季吧。”

乔丹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新帅邓鲁普来执掌大印,他是一名对训练要求极其严苛的主帅,会进行超长时间的训练。乔丹希望在赛季开始之前,球员们能够接受这一切,因为这是为了让他们以最好状态迎接挑战。

乔丹同时还提到,自己希望花钱引进大牌球员,比如刚刚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就是他的目标之一。

“在得到雷霆想要送走哈登消息之后,我们给他们打了很多电话,”乔丹说道,“我们对哈登进行了报价。不过最后雷霆和休斯敦火箭完成了交易。虽然没有得到哈登,但我认为我们对于其他的球星来说仍然具有吸引力。”

哈登在火箭首秀的疯狂或许只能让乔丹感到遗憾,不过老飞人还是对于自己球队的球员更有兴趣。他谈到了今年选中的榜眼秀迈克尔-基尔克里斯特。“他就像是我们球队的连接器,我看到他的比赛想到了皮蓬。基尔克里斯特拥有完美的爆发力,他的训练也十分刻苦,他为球队在不停地奔跑。”

而谈到如今山猫队中的核心球员,乔丹提到了杰拉德-亨德森。他相信这名得分后卫拥有全明星球员的潜力,不过明年夏天,亨德森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他本赛季将是球队的队长。作为队长他必须以身作则。不要大喊空话,要去做,去抢篮板、防守、投中关键球。这就是我对他本赛季的要求。”(宁汉)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