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实施男女体操年龄分组规划

2012年10月30日国际体联颁布“国际体操联合会年龄组训练规划”的方案,将于11月开始为期五天的男女竞技体操的培训。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协会将派代表参加。国际体联也将派专家来协助培训和监测计划的实施。28个国家和协会对此次培训班很感兴趣。在这次培训班上主要是用法文、西班牙和英文来讲课。

来自美洲的五位体操专家应邀参加了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两天研讨会。国际体操联合会教育和培训主任——芬克先生,介绍了哲学和所有技术方面的方案。参加研讨会的五位专家是:洛佩兹(墨西哥)、瑞克(加拿大)、古伊(加拿大)、格拉迪诺(哥伦比亚)和苏卡特波多黎各)。

另外一个两天的研讨会将于11月初在洛桑举行。将邀请来自欧洲的专家来讲课和培训。

国际体联男子和女子的年龄分组训练计划在2011年就完成了。到今年4月份为止,已推行到来自35个国家的教练员和世界五个地区举行了介绍性研讨会:东南亚、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中部非洲、 南部非洲和中部和西亚。

.这个计划包括对男女体操运动员体能和技术能力一个全部的技术测试和监控。同时还包括全部的比赛规划和各年龄组修改的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这个发展计划已经收到来自国际奥林匹克(IOC)颁发的每年经费。

培训班的第一轮将会再2012年11月中旬——2013年5月举行。在未来几年里,此方案将会成为国际体操联合会最大的创造!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