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哈林合砍13分 阿豪抢断快攻率火箭起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客场对阵活塞迎来新赛季揭幕战,首节较量后火箭27-22领先,林书豪(微博)5投3中送出6分2抢断1助攻,哈登6投3中数据为7分4助攻1篮板;布兰登-奈特为活塞得到5分。

身穿红色火箭战袍的林书豪与哈登,视觉上尚令人生疏,火箭开场前4回合也未能运动战得分,其中阿豪与哈登分别两次控球主导,哈登率先以标志性的冲篮造犯规罚球涨分。此后哈登分球助阿西克上篮入球。活塞同样存在找比赛感觉的需求,但片刻乱战后马克希尔与门罗相继跳投入球,活塞打出6-3开局形成领跑姿态。

首节7分半钟,“哈林”打出组合面貌——阿豪强冲内线吸引三人夹击,阿豪将球分出后活塞防线已是错乱,而哈登也迅速直线冲篮并自投自补入球。次回合阿豪再度强冲内线,这次是面对对手夹击挑篮入球。被球迷赞为“高帅富”的帕森斯也在阿豪分球助攻下命中三分球,火箭气势上扬将比分超出,活塞再出失误,阿豪中场断球后快速推进轻松入球。

场上细节看阿豪的气势也在提升,他与对位的布兰登-奈特还有语言交流,从两人对话氛围来看想必是在斗垃圾话。这奈特果然也是有料,利用空位机会其命中三分球。而火箭频繁冲击内线的打法显然很适合哈登,大胡子短时间内连有冲篮出手。阿西克的压力从中得到缓解,利用节奏变化这位前公牛中锋也表演了篮下虚晃后的挑反篮入球。

首节2分半钟,阿豪跳投入球后火箭已25-17将比分拉开。此后阿豪与哈登均被换下休息,两人首节分别送出了6分和7分。首节后段活塞后场有连续涨分,但首节结束火箭仍27-22领先。

(天上火)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