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年4400万续约勇士 萌神成09级新秀第3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报道,勇士核心控卫斯蒂芬-库里已经和球队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为期44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库里也在个人推特上证实了这个消息,他也因此成为继格里芬和劳森之后,第3个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的09级新秀。

根据联盟规定,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也就是今天,是球队与09级新秀提前续约的截止日期。在所有09级新秀中,格里芬是最早获得续约合同的球员,合同价值达到5年9500万美元。而在昨天,掘金的劳森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他签署的合同则是4年4800万美元。除了这两人,其他球员的续约谈判均陷入了僵局,包括勇士的库里、76人的霍利迪和公牛吉布森等人。

而在续约截止日,库里终于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成功与勇士队敲定了协议,成为09级新秀中第3个续约的球员。据悉,库里的新合同将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4400万美元,比劳森的合同略低。但考虑到库里脚踝的伤病,勇士给出的这份报价还是相当具有诚意的,就连球员本人也表示自己的伤病的确是影响到了合同金额。

库里2009年以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在新秀赛季就展现了全面的技术,进攻端能突能投,拥有不俗的三分球功夫,防守端善于抢断,篮板意识也不错。首个赛季,库里出战80场比赛,场均就能够得到17.5分、5.9次助攻、4.5篮板和1.9次抢断。但上赛季,库里遭遇脚踝伤病困扰,仅仅出场26场比赛。今年4月份库里再次进行了脚踝手术,并且缺席了季前赛部分比赛。可以说,脚踝伤病给库里的职业生涯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在严重的伤病史面前,勇士依然选择提前续约库里,并给出年薪过千万的合同,显示了球队对库里的器重和信心。按计划,勇士希望能长久保留博格特和库里的内外线组合。而根据最新消息,常规赛揭幕战,这两人均有望登场。

在得到续约合同之后,库里也感谢了球队和老板。“我已经和勇士达成了续约合同。”库里说道,“感谢老板拉科布和勇士队,希望接下来4年我都能说这句话。现在我终于可以专心打球了,和球队一起向前迈进。”(肖恩)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