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2016想要摘多金 喜欢王义夫类型男生

易思玲:2016想要摘多金 喜欢王义夫类型男生

>>点击进入易思玲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在茫然、失去方向的时候,不妨提醒自己,无论此刻怎么样,都有一个最终的结果等待着,都有一个本源在那里敞开着,我们最终能够回到那里。所以,不用怕。”2011年秋天,易思玲(微博)陷入职业生涯低谷,但这个金牛座姑娘一步步走了过来。她场下有着极其活泼的性格,但端起枪却又异常沉稳。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女子十米气步枪世界纪录保持者,伦敦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易思玲再次做客腾讯微访谈,和广大网友互动,活动中易思玲表示希望下届奥运会像杜丽(微博) 一样参加多项比赛多位祖国拿金牌

2010年慕尼黑世锦赛,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高手云集。首次参赛的易思玲初生牛犊不怕虎,分别以400环、505.6环平资格赛、破总成绩世界纪录,夺冠之余也助本队拿到一张奥运会门票。从此,“小杜丽”的昵称传开。如今,易思玲已经成为集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全运会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谈起自己的新目标,易思玲说:“我下一个目标是希望自己不断进取,不管是学习还是训练。都要创新!为祖国拿更多的金牌。也希望你们能多多指教,多多帮助我!”

易思玲是从湖南引进的选手,2007年调进广东队,2008年底进国家队。长相甜美的易思玲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被称为“美女枪手”。爱美的易思玲首先承认爱打扮,对于平时保养的秘诀,她直言道:“其实我平时也没有怎么保养,只是晚上每天按时泡脚,然后早睡。”

在北京奥运会后,陈颖、杜丽、郭文珺(微博) 相继完婚,并且当上了妈妈,备战伦敦奥运会三人相继选择了回归。有网友问到:“你对自己的生活有神马规划吗?”易思玲说:“杜丽姐当妈妈我感到非常高兴,孩子特别可爱。我现在就是学业和训练都要兼顾,希望明年能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王义夫曾评价,易思玲像极了杜丽,平常风风火火,关键时刻比谁都沉稳。项目一样、长相都很不错、性格又都火辣。易思玲刚进国家队就顶上了“小杜丽”的称号,她自己对有安全感男生的看法是:“比如说王义夫总教练这种类型就是有安全感的。”

在谈到下届奥运会是否冲击夺金项目时,易思玲表示:“我不但打10米,而且还打50米步枪三姿,希望自己在下届奥运会上能像杜丽姐一样能参加两个项目,向她学习。”

无论如何,家,永远是我们背后的依靠,是起点,也是终点会离开,也会回来在梦里,也在现实中。无论你做什么,你永远会是父母的宝贝——在去年队内测试赛发挥失常后,易思玲如此感叹。在职业生涯低谷中,她靠家人给的力量度过。“让我走上射击道路影响最大的是自己爸爸妈妈,是他们让我走上了射击这条道路。”作为职业射击运动员,不可避免的是压力, 易思玲分享自己排压的技巧:“面对压力我会深呼吸,想一些愉快的事情,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挑战自我。”

(冬小麦)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