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中超卫冕奖金减少6000千万 亚冠赛场弥补

2012年10月28日07:1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本赛季,恒大在中超奖金政策上调整为“303”: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至今,恒大取得17胜7平5负的成绩,联赛奖金总额为3600万元,而去年联赛的总奖金为1.02亿元,因此联赛奖金少了6600万元,即便最后一轮击败北京国安,恒大本赛季的联赛奖金也比上赛季少了6300万元。

不过,本赛季恒大三线出击,赛季总奖金数实际只升不降。在亚冠赛场,恒大虽无缘四强但仍收获6300万元总奖金;足协杯晋级决赛后已累积奖金390万元,高于去年第二轮出局获得的200万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