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武僧一踢巴萨就耍泼 裁判?穆帅破口大骂

2012年10月08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武僧一踢巴萨就耍泼 裁判?穆帅破口大骂

佩佩一打巴萨(微博 数据) 就来劲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临时拼凑的防线出了问题,但皇马(微博 数据) 这边也不令穆里尼奥省心,头号中卫佩佩赛季至今总体表现可打高分,但一遇到仇家巴萨他就头脑发热失去控制,不仅一次争顶失误礼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扳平球,还挑衅佩德罗怒骂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再次成为诺坎普人眼中钉肉中刺。

佩佩倒并非故意利敌,C罗(微博 数据) 破门后8分钟他的国家队队友就高高跃起试图解围佩德罗的传中,可或许是佩佩没留意到身材相对较小的哈维(微博 数据) 已在皮球落点上,而且在阿隆索顶靠下难以躲避佩佩的泰山压顶,结果飞跃空中失去平衡的佩佩不仅没能解围来球发生漏顶现象,诡异的摔倒方式令身畔队友都愣神,结果梅西轻松笑纳这份大礼。

佩佩抗议主裁德尔加多认为这是哈维犯规,但慢镜头显示哈维并未移动身体,德尔加多断无根据追究。知道自己的闪失造成球队损失,佩佩此后也是怨气丛生,几次因为双方防守动作过大而加入战团,与巴萨球员对峙。尤其佩德罗无意蹬踏拉莫斯后,佩佩跑得比裁判还积极,冲对手一通咆哮,好在风波没有扩大。

不可否认佩佩的防守功底仍是皇马的重要财富,此役正面多次防守梅西成功并一再解围巴萨传中球,不过与伊涅斯塔的一次碰撞还是引发争论,下半时第6分钟小白突破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葡萄牙国脚伸腿将球捅出的同时也将巴萨中场绊在禁区边缘。德尔加多示意比赛继续,佩佩却没打算善罢甘休,向主裁解释后就回身冲着做出跳水手势,示意伊涅斯塔假摔。赛后说起这个争议球佩佩依然喋喋不休:“那可不是点球,我什么都没做他就摔倒了,他们都是演员。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的这种骗人伎俩。”

按穆里尼奥的说法,巴萨不仅不该有点球,甚至主裁德尔加多还少判给皇马一个,“全场他有一次重要误判”,指的是下半时厄齐尔有一个拉球转身后翻身旋转倒在禁区内的争议瞬间,背后防守他的马斯切拉诺的确有轻微顶撞动作,但德国国脚动作夸张之至,德尔加多也把握了尺度。按照《马卡报》特聘前裁判奥利维尔的分析当值主裁的判罚是准确的,伊涅斯塔这次摔倒和厄齐尔的转身翻滚倒地,都没有可以判罚点球的明确证据。

本场国家德比裁判总体判罚准确,《马卡报》也打了7分,穆里尼奥基本认可:“一个非常好的裁判”,然而对于挑起裁判话题并一再追问的当地记者,狂人也是发了火破口大骂:“皇马是一家绅士俱乐部,不会追着裁判索要点球。也许我需要一副眼镜,我活了50年了,就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家伙。”对于穆帅的抱怨,比拉诺瓦也忍不住讽刺了一把:“对自称不会对裁判说三道四的人,就不用理会他说什么了。佩佩?去看看他踢人的录像吧。”

(Cuchu)

  • 皇马新闻听众:
    【狂奔防守!1条胳膊还战斗 如此C罗巴萨该鼓掌】葡萄牙巨星C罗更是在最近3场比赛中打进8球,包括2个帽子戏法以及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更主要的是此役C罗一度托着受伤的肩膀坚持比赛,甚至危急时刻忍着疼痛积极防守。 http://url.cn/6SYv2J @*6423916 国际足球(@soccer) 西班牙足球(@xjsoccer)
    2012-10-08 05:55: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