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欲冬窗收购小豌豆 攒超强阵容三线争冠

2012年10月05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欲冬窗收购小豌豆 攒超强阵容三线争冠

曝皇马(微博 数据) 挖角曼联(微博 数据) 锋线大将

腾讯体育讯 虽然队内已经拥有了本泽马伊瓜因两大前锋,但自从穆里尼奥执教球队以来,皇马一直试图想要再引进一位中锋丰富战术手段。此前曼城(微博 数据) 队的阿德巴约曾经租借效力过皇马,前狼队的中锋史蒂文-弗莱彻也同皇马传出过绯闻,最新和皇马联系在一起的则是在曼联过的不太如意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阿斯报》在周四转述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的消息称,皇马目前对埃尔南德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正在同曼联接洽,商讨1月份从弗格森手中引进墨西哥人的可能性。埃尔南德斯的能力已经充分得到顶级赛事的检验,这位24岁的墨西哥国脚迄今为曼联效力了3个赛季,在88场各项赛事里已经打进33球,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的首个赛季,他在45场比赛里打进20球发挥相当抢眼,对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曼城等关键比赛里都曾斩获进球。

埃尔南德斯被曝将要离开曼联,主要原因在于红魔今夏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引进范佩西后,小豌豆的地位已经明显下降,出场机会被大幅度削减。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得到7次出场机会,其中英超联赛出战4场仅打了121分钟,只能当场均出战30分钟的替补前锋。随着鲁尼的复出,小豌豆将要在板凳上度过更多的时间。

目前小豌豆和曼联还有3年半的合同在身,身价在1800万欧元上下。《每日电讯报》透露,弗格森认为球队在得到范佩西后,已经不再需要小豌豆这一类型的前锋,相比之下,曼联更需要引进一位身体强壮,空战能力更出色一些的中锋。有消息称,弗格森计划用卖掉小豌豆换来的资金求购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阵中的波兰国脚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此外,智利天才恩里克斯的加盟,也被认为将威胁到小豌豆在曼联队中的地位。

《阿斯报》则指出,这早已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对小豌豆表示兴趣了,早在2010-11赛季时他就想要得到这位高产的墨西哥前锋。目前皇马在锋线上过于依赖于本泽马和伊瓜因,在今夏,伊瓜因的续约事宜就一度令皇马相当被动。因此引进小豌豆这样的优秀前锋,不仅在战术上能刺激锋线球员的竞争,丰富球队的战术手段击破不同类型的对手,确保球队三线争冠,对球队的长远建设来说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毛罗)

  • 在取得了欧冠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后,皇家马德里全队有一天的休息。他们将于明天开始投入到训练当中,为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德比做准备。(北京时间10月08日周一,01:50)。
    2012-10-04 21:34:33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最强核武亮相! 范尼组合2射2传完美首演】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的问世令国人振奋,而曼联也有威力巨大的杀伤性武器。范佩西和鲁尼的范尼组合首次联袂首发,小胖就两次助攻罗宾破门!曼联最强核武器亮相,震惊整个欧洲足坛。http://url.cn/5mUtG2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56100265
    2012-10-03 06:12: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