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皇马:国家德比的机会

2012年10月07日21: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9:50,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来皇马,GolT和Canal+将直播这场比赛。巴萨希望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在国际比赛到来前,争取创造新的俱乐部纪录。

巴萨-皇马:国家德比的机会

本周日的这场国家德比将带来机会,巴塞罗那俱乐部以8分的领先优势迎战皇马,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有望在国际比赛到来前创造11分的领先优势。11分不会是决定性的,但如果在七场比赛之后取得这样的成绩将是一个相当大的优势。球员们动力十足,俱乐部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赛季开局的前七场比赛取得这一的成绩。这可能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皮克出场有疑问

巴萨的主要疑问是防线心脏地带。由于普约尔在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手肘受伤导致缺席一段时日,蒂托-比拉诺瓦将密切关注杰拉德-皮克的康复,他在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脚部受伤。如果皮克不能及时康复,看起来比拉诺瓦有可能同意马斯切拉诺与宋配对。

皇马需要积分

相比之下,皇马将以常规阵容来到诺坎普球场。然而,他们输了两场联赛(赫塔菲和塞维利亚)并且与瓦伦西亚战成平局,在取得了糟糕的赛季开局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无法承担在诺坎普输球,上赛季他们在这里取胜。如果他们不打算坐视巴萨的出色表现,就会为了冠军而向蒂托-比拉诺瓦的球队全力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