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一日三赛习以为常 半决赛将全力以赴

2012年09月26日23:12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澄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战斗。主场作战的丁俊晖4-2战胜马库斯坎贝尔,成功晋级四强。明天的半决赛将对阵另一位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后者4-2战胜了中国名将金龙(微博)

一天连战3场,赛后的发布会上小晖也是睡眼惺忪。“今天虽然连打三场但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开局一上来手感很好,尽管中间有几杆走球不到位,但都能及时调整回来。后面在3-0领先的时候自己可能有些放松,被对手扳了两局。第六局我集中精力,把握好每一个球,所以才能赢下比赛。”当被问及体力是否有些不支,小晖解释道:“在国外打PTC的比赛时已经适应了这种密集的赛制,所以对一天三赛也是习以为常了。晚上睡一觉就好了,明天就恢复体力了。”

对于明天的半决赛,丁俊晖表示并不轻松。“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每一个对手都很厉害。大比分的领先不管是领先一方还是落后一方总会有一个人精力非常集中,所以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会全力以赴。”(MY147谢立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