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APTC丁俊晖破百4-2晋级4强 半决赛将战曹宇鹏

2012年09月26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PTC丁俊晖破百4-2晋级4强 半决赛将战曹宇鹏

APTC丁俊晖破百4-2晋级4强【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年国际台联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宜兴站(APTC2)继续展开激战,在一场1/4决赛里,中国选手丁俊晖单杆破百,4比2击败坎贝尔晋级四强,半决赛将与曹宇鹏(微博)争夺决赛权。

所属分类:新闻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背景:

丁俊晖新赛季显得有些慢热,无锡精英赛、澳大利亚赛、上海大师赛,三个大型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一场。而在球员巡回赛也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APTC1以3比4输给宾汉姆,UKPTC3以2比4不敌达赫迪。此番APTC2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进行,丁俊晖誓要取得佳绩回馈家乡父老,一扫上周上海大师赛首轮不敌马克-金的阴霾。

丁俊晖此番宜兴赛首场与实力平平的奥利弗-布朗杀到决胜局,小晖没有打出一杆50+,4比3决胜局惊险取胜。丁俊晖第二场5比1轻取唐俊,第三场4比1完胜汤姆-福德,此番第四场对阵坎贝尔,小晖经历一天三赛的残酷赛程;坎贝尔是在4比3淘汰马修-史蒂文斯后跻身八强的。丁俊晖最近6次与坎贝尔交手保持全胜,故而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

精彩回放: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一开始解球没有解到,被罚掉了4分,不过此后丁俊晖稳扎稳打,充分发挥了选球、走位、叫球方面的优势,单杆轰出了78分,而坎贝尔失误比较多,无力给小晖制造麻烦。丁俊晖86比7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坎贝尔打法彪悍,但稍微有些急躁,单杆拿下34分之后,翻袋进攻出现失误,红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笑纳了对手送来的大礼,单杆轰出95分的高分,最后漂亮的推进黑球清台,丁俊晖再下一城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坎贝尔再次重复昏招,丁俊晖上手后,一红一彩连续得分,不但近台的推球稳妥,长台也有如神助,小晖凭借细腻的杆法稳稳控制局面,单杆轰出107分,局分3比0遥遥领先,率先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坎贝尔39比37之后做出一杆斯诺克,丁俊晖三次解球未果被罚分。小晖尽管局面非常不利,还是57比54取得反超。在最后的争彩球阶段,丁俊晖给了对手机会,坎贝尔上手75比57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坎贝尔率先上手取得了17分,丁俊晖在拿下46分后,在进攻一个很直的黑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最后的防守大战小晖基本发挥正常,但坎贝尔通过中远台拼球上手,71比46又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坎贝尔先拿下13分,其后中远台红球底袋失误,丁俊晖此后开始了进球表演,本有机会单杆破百,但超分后小晖没有认真打,而是用华丽的杆法取悦观众,单杆打出了98分,4比2力挫对手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半决赛将与中国的曹宇鹏交锋,后者此前曾淘汰金左手威廉姆斯。(杨华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