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宜兴站-丁俊晖一日双赛两连胜 横扫福德进8强

2012年09月26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宜兴站-丁俊晖一日双赛两连胜 横扫福德进8强

丁俊晖在当日第二场比赛中4-1战胜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二站宜兴站(APTC2)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以4-1横扫汤姆-福德,顺利晋级八强,丁俊晖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史蒂文斯和坎贝尔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中国一哥丁俊晖近期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新赛季开始至今的三大排名赛(无锡精英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海大师赛)遭遇两次一轮游,一次止步次轮,这次的APTC2在丁俊晖的家乡举办,他希望能借此项赛事找回状态。

在昨日与小将奥利弗-布朗的对决中,丁俊晖开局0-2落后,最终与布朗杀到决胜局险胜晋级,今天下午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1/16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事有着“云南第一杆”之称的唐俊,结果丁俊晖轻松地以4-1取胜。丁俊晖此轮的对手是英格兰名将汤姆-福德,他在上场比赛中同样以4-1战胜了无锡精英赛冠军沃顿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攻入远台红球展开连续得分,得到46分后进攻中断,福德上手后收光所有红球,将比分反超为55-46。在关键的收彩阶段中,先是丁俊晖母球走位不佳导致粉球没有打进,随后福德错失致命黑球,最终丁俊晖上手将黑球打进,以67-6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远台拼球不进,红球堆被带散,福德上手拿到9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拿下16分后转入防守。福德在防守中显得不够耐心,一杆随意的K球露出机会,丁俊晖上手轰出单杆102分,以118-9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经过短暂防守后福德率先得到上手机会,但他仅得到8分就在黑球的进攻中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后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在一杆完美的K球之后,局面已经变得十分明朗。最终丁俊晖打出一杆74分,以78-8再下一城,将比分带至3-0。

第四局,丁俊晖远台进攻没能打进,母球沉底后形成漏球,但福德还是手感不佳,得到9分后交出球权。双方经过多杆防守后,福德进攻中袋红球撞袋而出,但丁俊晖未能把握,福德以56-16领先进入最后两颗红球的争夺。福德防守漏球,丁俊晖上手清掉红球,但进攻黄球出现失误,福德以61-30扳回一局。

第五局,丁俊晖拼球依然不进,福德拿下10分后进攻受阻,此后双方各自浪费一次机会,丁俊晖打出一杆56分后进攻底袋红球不进,福德没能把握机会,丁俊晖夺回球权后轻松超分,以75-34再下一城,从而以4-1的比分轻松击败福德,晋级八强。丁俊晖1/4决赛的对手将在“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和“大胡子”坎贝尔之间产生。(诸葛月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