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APTC宜兴站丁俊晖4-1唐俊 跻身16强将战福德

2012年09月26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PTC宜兴站丁俊晖4-1唐俊 跻身16强将战福德

APTC宜兴站丁俊晖4-1唐俊【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年国际台联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二站宜兴站(APTC2)继续展开鏖战,东道主名将丁俊晖尽管五局比赛都是让对手先上手,但还是4比1力挫中国选手唐俊,顺利跻身16强,下轮将战汤姆-福德。

比赛背景:

丁俊晖新赛季显得有些慢热,无锡精英赛、澳大利亚赛、上海大师赛,三个大型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一场。而在球员巡回赛也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APTC1以3比4输给宾汉姆,UKPTC3以2比4不敌达赫迪。此番APTC2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进行,丁俊晖誓要取得佳绩回馈家乡父老,一扫上周上海大师赛首轮不敌马克-金的阴霾。

丁俊晖此番宜兴赛首场与实力平平的奥利弗-布朗杀到决胜局,小晖没有打出一杆50+,4比3决胜局惊险取胜。丁俊晖对第二个对手唐俊并不陌生,在2009年的中巡赛总决赛两人有过交手,当时丁俊晖5比1力挫对手夺冠。

精彩回放:

第一局比赛,唐俊率先拼红球上手,取得了13比0的领先,丁俊晖稳扎稳打并且做出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22比13实现反超,此后几经周折丁俊晖围绕彩球进攻,手感越来越好,不断的攫取优势,89比21清光所有的彩球,小晖顺利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唐俊防守表现不佳出现漏球,可惜丁俊晖中远台也没有打进,唐俊31比0领先进攻戛然而止,丁俊晖本有机会掀起反扑,但运气不佳出现了白球摔袋的失误,唐俊则打出了自信,很快63比5实现超分,丁俊晖回天乏术,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唐俊远台率先打进一颗红球,丁俊晖尽管此后出现了一次架杆失误,不过他卷土重来,反切大角度红球打进,走位不是很理想,39比5后转入防守。唐俊面对丁俊晖的障碍球三次才解到,丁俊晖此后用严谨的打法与对手周旋,并以65比21超分。唐俊并没有认输,而是尝试做斯诺克,小晖解球幸运的解进红球,72比21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唐俊用慢节奏的打法消耗小晖精力,小晖4比20落后的逆境下爆发,一红一彩连续进球,40比20反超,但粉球没有打进。丁俊晖通过零碎的进攻扩展优势,61比21后又进入防守大战,唐俊局末出现失误,丁俊晖顺利拿下,3比1抢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唐俊先拿下13分,红球出现低级错误,丁俊晖连续进攻有机会单杆破百,可惜准头出现了问题。丁俊晖71比14领先的情况下,唐俊长台拼粉球不进,他主动与丁俊晖握手认输,丁俊晖4比1力挫对手入围16强。下轮将战汤姆-福德,后者4比1淘汰了无锡精英赛冠军沃尔顿。(杨华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