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在世界社交网络中粉丝超过5000万

2012年09月18日2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俱乐部在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和腾讯微博上,一共拥有5160万世界各地的粉丝。

巴萨在世界社交网络中粉丝超过5000万

巴萨的影响力从未停止增长。巴塞罗那俱乐部拥有一项世界纪录,在世界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5000万粉丝,这个数字由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和腾讯微博的追随者们累加。

这些数字让巴萨成为世界领先者。俱乐部细分统计,巴萨拥有超过35万Facebook粉丝,1220万Twitter追随者,包括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和法语账户。处于领先地位的还包括Google+的210万粉丝,中国网络腾讯微博的150万粉丝以及Youtube的384873位支持者。总计5160万粉丝。

世界领先者

这使得巴萨在Facebook,Twitter,Google+上成为领先地位的俱乐部,同时在腾讯微博上保持着目前最大的注册增长量。除了这些非凡的数字,俱乐部最近也得到了2012年社交之星奖,以表扬其在社交网络领域的贡献,而且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刚刚被授予今年冠军联赛所有参赛队的最佳网站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