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埃梅里从未战胜巴萨

2012年09月18日2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阿尔梅利亚和瓦伦西亚的主教练,目前执教莫斯科斯巴达,他将来到诺坎普尝试击败巴萨,此前12次交锋他都以失败告终。

埃梅里从未战胜巴萨

埃梅里不得不面对过去。斯巴达主教练将于本周三率领他的球队来到诺坎普,他是一位熟悉的敌人,此前12次对阵巴萨都没能取胜。不论是在阿尔梅利亚还是在瓦伦西亚,不论是在西甲联赛还是在国王杯。现在,随着斯巴达参加冠军联赛,他的失败纪录是否会被进一步扩大?

主场打平,在诺坎普输球

埃梅里在对阵巴萨时,有一个很明显的模式——当他因为主场优势时能取得平局,当他做客诺坎普时,比赛就会输球。埃梅里六次在主场对阵加泰罗尼亚球队,其中五次都战平,仅有的例外是2010/11赛季巴萨在梅斯塔利亚以1-0取胜。

在客场比赛方面,战绩则发生鲜明的剧变。在诺坎普的六场比赛,埃梅里的球队全部输球,被打进18个球,仅仅取得2个进球。

以结果论,埃梅里的球队经常为巴萨制造麻烦。在诺坎普球场,瓦伦西亚近两次造访都率先取得了进球。埃梅里看上去拥有一种与巴萨抢得开局的办法,他的球队却很难保持住领先优势。

蒂托与埃梅里面对面

本场比赛也不是埃梅里与蒂托-比拉诺瓦首次交锋。球员时代他们曾在丙级联赛交锋四次。在这些比赛当中,蒂托-比拉诺瓦取得两场胜利(代表莱里达2-1战胜托利多、代表埃尔切1-0战胜托利多)和一场平局(托利多0-0马洛卡),埃梅里取得一场胜利(代表托利多2-0战胜埃尔切)。

【相关信息】全部比赛

执教阿尔梅利亚

2007/08赛季西甲 巴萨-阿尔梅利亚(2-0)

2007/08赛季西甲 阿尔梅利亚-巴萨(2-2)

执教瓦伦西亚

2008/09赛季西甲 巴萨-瓦伦西亚(4-0)

2008/09赛季西甲 瓦伦西亚-巴萨(2-2)

2009/10赛季西甲 瓦伦西亚-巴萨(0-0)

2009/10赛季西甲 巴萨-瓦伦西亚(3-0)

2010/11赛季西甲 巴萨-瓦伦西亚(2-1)

2010/11赛季西甲 瓦伦西亚-巴萨(0-1)

2011/12赛季西甲 瓦伦西亚-巴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