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确认阿莱格里帅位安全 贝总:要保持团结

2012年09月17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确认阿莱格里帅位安全 贝总:要保持团结

加利亚尼确认了阿莱格里不会被解雇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两连败,创82年最差纪录后,阿莱格里的帅位受到威胁,但据《米兰新闻网》消息,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确认阿莱格里帅位暂时安全。贝卢斯科尼也希望球队在非常时期能够紧密团结,并期待看到一支全新的米兰。

作为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米兰新赛季前3战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在圣西罗主场更是遭遇两连败,且180分钟1球未进。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已经有一些激进球迷喊出了阿莱格里下课的口号。面对危机,阿莱格里倒是处之泰然,他在赛后表示,“我们的情况还不算太糟,毕竟已经拿到一场胜利了,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迅速成长起来。”

那么,米兰高层的态度如何呢?加利亚尼周日早些时候观看了米兰的训练,并和阿莱格里有交流,他在接受天空体育24采访时也说:“阿莱格里的帅位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我们的态度很明确。目前队内有一些伤病,这并不是真正的米兰。贝卢斯科尼也告诉我,目前球队需要保持紧密团结并保持平静,他希望球队能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并期待看到一支全新的米兰。”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接下来21天7战的魔鬼赛程将是对阿莱格里的终极考验,如果在这段期间,米兰的表现还是没有明显起色,也就是贝卢斯科尼所说的,看到“一支全新的米兰”,那么阿莱格里很可能会被放上审判台。

事实上,对这支毫无创造力和号召力的米兰,人们早就不满,米兰名宿博班就直言不讳,“这是25年来最差米兰!你可以输球,但以这样的方式的输球是不可接受的。”而《米兰新闻网》也评论称:“曾几何时,贝卢斯科尼的米兰是欧洲实力最强,最引人瞩目的球队之一,他们能以5-0横扫皇马(微博 数据) ;即使缺少科斯塔库塔和巴雷西,他们也能以4-0横扫克鲁伊夫的巴萨(微博 数据) 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几乎每一个阶段,总能有引领米兰的超级球星出现,比如维阿、舍甫琴科卡卡,也有一些个性球员如加图索内斯塔和大师级的西多夫皮尔洛。但看看现在的米兰,还有什么人拿得出手?这是一支没有球星、没有个性、没有信仰的球队,怪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导致米兰压缩银根么?不,根源还是在贝卢斯科尼身上。”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