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诡异!补时5分钟变7分钟 主裁判也救不了米兰

2012年09月16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诡异!补时5分钟变7分钟 主裁判也救不了米兰

米兰坐拥7分钟的超长补时也没能扳回一分

腾讯体育讯 和国际米兰一样,新赛季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也陷入主场低迷的怪圈。主场首秀负于桑普多利亚之后,红黑军团又在第三轮0比1败在亚特兰大脚下。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原本只有5分钟,但随后裁判增加到了7分钟。遗憾的是,超长补时也无法挽回AC米兰尴尬的主场两连败。

和亚特兰大一战,AC米兰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所获得的攻门良机却并不多。无论是核心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还是上一轮送出帽子戏法的帕齐尼,他们在亚特兰大严密的防守面前都失去了感觉。第64分钟,齐加里尼的抽射命中死角,亚特兰大领先之后踢得更加自信,这也将AC米兰逼上绝路。

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一个细节值得玩味。第89分钟,现场的第四官员打出补时5分钟的信号。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虽然也有一些球员受伤的情况出现,但似乎并没有达到补时5分钟的长度。央视负责本场解说的著名评论员贺炜则说道:“意甲(微博 专题) 的习惯是补时较长,所以5分钟可以理解。”

比赛进行到93分钟,让人费解的一幕出现。亚特兰大有球员受伤,比赛暂时停止。而意大利前方转播字幕却将补时时间从5分钟更新为7分钟。对此,可能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补时阶段有人受伤,所以增加了2分钟。但无论是意甲联赛还是国际足球惯例,补时阶段即便出现受伤拖延时间的情况,也只会由当值主裁判自行控制时间,并不会正式修改原定的补时时长。难道裁判团队也在暗中帮助AC米兰,希望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绝地反击扳平?这让观众有些摸不着头脑。就连央视评论员贺炜也感叹,如此修改补时时长的做法极为罕见,甚至从未遇见,究竟为何非常诡异。

对于超长的补时,亚特兰大方面似乎并没有留意,他们只是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而面对进攻毫无办法的AC米兰,客队顺利地“浪费”了最后的两分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AC米兰最终还是未能抓住这天赐的两分钟扳平比分,遭遇新赛季主场的两连败。

新赛季的开局,连续在主场输给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这个结果让红黑军团非常尴尬。意大利媒体指出,这是82年来AC米兰首次遭遇主场开局两连败的结果。这样低迷的一支球队,即便裁判“有心帮忙”,红黑军团也最终无力回天。究竟谁能拯救AC米兰?阿莱格里是否还应该留在圣西罗?加利亚尼等人恐怕又要睡不好觉了。(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