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全华班展久违精气神 最后六轮不容有失

2012年09月02日10:18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9月1日重庆电(特派记者 张喆)中甲联赛今晚进行了第24轮的角逐。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2比2战平重庆力帆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

“全华班”打出久违精气神

遭遇三连败,多名主力受伤或累积黄牌停赛,日之泉此战形势严峻,不过全队赛前的精神面貌却很好。中场核心兼队长尹鸿博(微博)认为,今年球队打到要保级,其实每个球员都不服气,现在根本不需要再做动员,他们所有人都会把剩余的每场比赛当做生死战来踢。

曹阳本场只能排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但日之泉在比赛中打出了久违的地面配合,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高于力帆。上半场,双方以0比0战平,下半场力帆在锋线上派出奥古斯托和克劳迪内两名强力外援,第50分钟,力帆右路开出战术角球,然后将球传到前点,奥古斯托头球破门。两分钟后,克劳迪内利用传中机会,倒钩把球打进。

落后的日之泉队员保持了淡定的心态,他们不断利用犀利的边路配合寻找反击的机会。第63分钟,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 力 帆解围失误,日之泉中卫刘胜插上射门得手,追回一球。第80分钟,郭子超右路传中,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外援雷纳尔多头球破门。最终,日之泉成功扳平,在客场取得宝贵的1分。

艰难获得1分,曹阳赛后保持了冷静的态度,“虽然我们今天用‘全华班’首发,但球员们感觉信心又回来了,在场上敢做动作,敢控制球。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我们整体没有乱。”

最后6轮不容有失

本轮之后,中甲将休整两周。日之泉目前的形势仍不容乐观,在深足本轮主场输给北理工之后,日之泉的排名反而下降了一位,排名第13。紧随其后的呼和浩特东进、沈阳沈北、北京八喜本轮一旦获胜,积分将进一步追近日之泉。

“现在还有6轮比赛,每一场比赛都要死拼。我们有4个主场,希望下一轮(9月15日)主场与深圳红钻的‘广东德比’开始,我们能不断取得应该属于我们的胜利!”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