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伊涅斯塔入围欧洲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2012年08月14日23: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两名巴萨球员连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争夺欧足联评选的欧洲最佳球员这一奖项,结果将在8月30日公布。

共有32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其中四名巴萨球员:梅西、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哈维。这份候选名单一共是由53个体育记者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将产生前三名。

梅西和伊涅斯塔入围11/12赛季欧洲金球奖名单

梅西和伊涅斯塔进入了欧足联评选的2011/12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前三行列。阿根廷人是首届欧洲最佳球员评选的获奖者,该奖项被颁给在欧足联下属职业联赛效力的年度最佳球员,不考虑球员的国籍因素。

梅西是过去四年的欧冠联赛最佳射手,同时也是上个赛季的金靴奖得主,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表现非常出色,而伊涅斯塔是2012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的一员,并且当选了赛事的最佳球员。两名球员将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竞争最终的获胜者,8月30日,投票结果将在摩纳哥宣布,同时还将宣布欧冠联赛抽签结果。并且投票过程通过电子投票系统进行现场直播。

哈维排列第五

经过53名体育记者投票,去年排名第三的哈维-埃尔南德斯排在第五名,仅次于皮尔洛(尤文图斯),排在哈维身后的是卡西利亚斯(皇马)、德罗巴(目前在上海申花)和法尔考(马德里竞技)。

四位巴萨球员排在前32名

欧足联在7月16日公布了由32位球员组成的候选名单,其中有四名巴萨球员: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以及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