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咨询霍华德主刀医生 魔兽有望训练营复出

2012年08月12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报道,针对德怀特-霍华德的背伤康复情况,洛杉矶湖人咨询了为“魔兽”动手术的医生的意见。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从他们得到的消息来看,霍华德会健康复出的,有希望在季前训练营就归来。

霍华德加盟令湖人战斗力大增,但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魔兽”背伤仍未痊愈不知道何时能够迎来湖人首秀,有可能因为背伤缺席2012-13赛季常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对于自己的背伤,霍华德在出席湖人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时承认确实仍在恢复,他的背伤很严重需要时间休养以便确保自己能够以百分百的状态复出,他现在不能确定能否参加湖人在2012-13赛季的揭幕战,他必须要获得医生的批准才会上场打球。

为了更加详细的了解霍华德的背伤情况,湖人获得许可(微博)与为霍华德进行背部手术的罗伯特-沃特金斯医生进行了沟通。湖人方面对于霍华德背伤的恢复情况持乐观的态度,认为如果康复进程比较顺利的话,霍华德有可能赶上季前训练营。

“我们认为他一定会回来的,”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我们希望他在季前训练营的时候回归,在赛季开始时就能够回来,我们知道他会在适当的时候重返赛场并打出高水平的。”

湖人将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迎来2012-13赛季常规赛首战,届时他们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有报道称霍华德暂时不会和湖人续约,他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的小牛将对霍华德展开追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