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总经理:与湖人交易是最佳选择 祝福魔兽

2012年08月11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总经理:与湖人交易是最佳选择 祝福魔兽

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CBS》报道,四队交易正式完成,奥兰多魔术将当家球星“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送到了洛杉矶湖人魔术总经理罗伯-亨尼根在接受采访时代表球队向霍华德送上了祝福并坦言与湖人交易是魔术的最佳选择,这次的运作有利于魔术的长期发展。

魔术、湖人、费城76人丹佛掘金的四队交易获得联盟批准,魔术在这次的球员运作中送走了霍华德、克里斯-杜洪、厄尔-克拉克和杰森-理查德森,得到了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莫-哈克里斯、尼古拉-武切维奇、约什-麦克罗伯茨和克里斯蒂安-艾恩加,另外还收获了5个选秀权。

以王牌球星换一些角色球员以及选秀权,魔术管理层的这次操作令人不免质疑。球队总经理亨尼根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这是魔术最好的选择了,从长远发展来看对于球队是很有利的。

“我们与很多球队进行了谈判,出现了很多的方案,”亨尼根说,“在考虑所有的情况之后,我认为这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作为一支篮球队,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持可持续发展,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问题,我们认为这笔交易让我们的重建能够有一个正确的方向,”亨尼根接着说,“我们得到了6名球员,我们会在未来获得最大的工资弹性,可以利用选秀权推动球队向前发展。”

亨尼根表示霍华德在魔术的生涯是成功的,魔术祝福霍华德。“在奥兰多打球的8年时间里,德怀特于赛场内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祝福他、克里斯、厄尔和杰森拥有美好的未来,”亨尼根说。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