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队友讽刺魔兽难以相处:湖人3巨头会后悔的

2012年08月11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realgm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消息充斥着整个NBA(微博)媒体,关于他转会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外界普遍认为,德怀特是一个友善的家伙,在面对球迷的时候,他总是以一副搞怪的形象出现,让人很有亲近感。当年奥兰多魔术队特别希望霍华德放弃这些,显得更像一个成熟的领袖。在今后的几年里,霍华德开始慢慢收敛自己在场上的一些夸张笑容,但在场下,他还是个乐天派。

不过,霍华德如今接过了勒布朗-詹姆斯“最受讨厌球员”的名号,他在离开奥兰多的过程中,和前主帅、总经理闹得不可开交。他在表态离开魔术的时候,显得过分强硬,让魔术队的球员们都不太愿意谈论了。当霍华德要走的时候,队中甚至没有人表达可惜和挽留。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霍华德前队友就认为,魔兽的性格怪异,绝不比小鲨鱼拜纳姆好到哪里去,这会让湖人后悔的。

“这会非常非常有趣。”霍华德的这位前队友告诉雅虎,“他不仅仅会让科比(微博)过得很难受,纳什、加索尔们也都不会享受和他合作的这段时间的。”

果真如此的话,那么湖人可能就是捡了个炸弹了。不过无论怎么说,霍华德在刚刚加盟洛杉矶的时候,还是表示得非常谦虚。

“我已经在洛杉矶呆了4个月了,这里仿佛就是我的家,现在我很开心能够成为湖人一员,我真的非常激动,这种感觉溢于言表,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止不住的笑。”霍华德说。

在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认为,魔兽在湖人必须让自己退为第四进攻点。“如果霍华德保持健康和开心,愿意扮演球队第四号进攻点的话,他们会融合得很好的。他们的首发阵容很强大,如今我们要看的就是他们的替补,他们是否具有深度,”范甘迪的言下之意就是霍华德必须不能抢走科比等人的出手权。不过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会让出出手权,让魔兽成为球队的主攻点。

无论怎样,超级球星们的谦虚是一件好事儿,当然,一切好不好,得等到配合的时候才知道。迈阿密三巨头就是很好的成功范例。韦德也说,他们之间有过矛盾,但能够统一意见,最终夺冠。

(宁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