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表态将专心效忠湖人 透露已与科比通电话

2012年08月11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表态将专心效忠湖人 透露已与科比通电话

霍华德表示加盟湖人很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微博)官方今天正式批准了湖人,魔术掘金76人的四方交易,在交易完成之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查克随即就为霍华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魔兽”已经正式成为湖人队一员。

“首先,我只想感谢上帝,给我今天这样的机会。能来到这里,再次踏上球场,我非常高兴。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为自己能重返赛场而开心,之前在酒店里待了4个月,我真是太难受了。”霍华德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我还要感谢奥兰多这座城市,我祝愿魔术队在未来能够取得成功。”霍华德说道。

“很高兴能够来到洛杉矶,我已经在洛杉矶待了4个月,这里对我来说已经是家了。每一天我都能听到有人对我说‘来湖人吧,来湖人吧。’”霍华德侃侃而谈,他之前一直在洛杉矶治疗背伤,霍华德表示感受到了洛杉矶这座城市带给自己的温暖。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湖人一员,我已经激动得无法言语了,我昨天晚上都高兴得无法入眠。”

在谈到之前持续了数月的转会肥皂剧时,霍华德说道:“这样的情况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很高兴终于结束了。我自己和魔术管理层都可以重新出发,今天就是全新的开心。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在湖人队,之前所发生的那些事情,都已经毫无意义。”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表示自己会专注于新赛季,不会再去制造新的交易肥皂剧,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又将成为自由球员。

霍华德透露自己已经与科比(微博)通过电话,他表示双方的通话时间并不长,但积极富有成效,主要谈到了关于争夺总冠军的话题。霍华德认为自己之前并不相信会以这样的交易方式加盟湖人,“太不真实了,最终这一切终于还是发生了。” 霍华德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