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兰多某电台烧魔兽球衣 球迷鄙视其借机炒作

2012年08月12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兰多某电台烧魔兽球衣 球迷鄙视其借机炒作

魔兽球衣被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clickorlando》消息,德怀特-霍华德离开魔术加盟湖人之后,奥兰多的球迷感到很愤怒,最近,奥兰多104.1电台的某一个节目策划了一场焚烧霍华德魔术队球衣的活动,其中的一位主持人集中烧毁了霍华德球衣和纪念品。

在已经发布的一组烧毁霍华德球衣和纪念品的照片中,霍华德的相关物品都被放在了一堆,点上大火,随着火焰开始燃烧,霍华德的12号球员也随之变成了灰烬。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组图片当中,出现了奥兰多104.1电台的标识牌,这次焚烧活动也是在他们的组织之下开展的。不过在很多球迷看来,这种利用霍华德离开之机,借用球迷的心态来推广他们的品牌的做法,实在是不值得赞扬,相反却还能让大家非常厌恶。

当然,这并非是第一次某一支球队的球星离开之后他的球衣被烧毁的事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加盟迈阿密热火时,有球迷就烧毁他之前的骑士球衣。而在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期间,有热乎的球迷也烧毁凯文-杜兰特的球衣。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在四方交易当中,湖人得到了霍华德,而在这笔四方交易中,其他的球队也都有所斩获,掘金队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得到安德鲁-拜纳姆贾森-理查德森。而魔术则能得到掘金的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林顿,乌切维奇和76人队的首轮新秀莫-哈克雷斯,并且,魔术将从湖人、76人和掘金所有三支球队中各拿到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秀(掘金的2014年选秀权,76人的2015选秀权,湖人的2017年选秀权),从掘金队再得到1个二轮选秀权。

值得注意的是,拜纳姆、伊戈达拉等球星被交易之后,也没有见到球迷焚烧他们的球衣的事情。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