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在哥德堡约战曼联

2012年08月08日06: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和英超的曼联在瑞典哥德堡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两队在2009年欧冠联赛决赛和2011年欧冠决赛交锋后的又一次对阵,而两场冠军联赛的最终获胜者都是巴萨。

阿尔巴、丰塔斯和比利亚将随球队一起出征这次迷你赛程,为了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巴萨约战曼联在哥德堡

曼联和巴塞罗那在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将要再一次碰面,这也是双方继2009年和2011年欧冠决赛之后的又一次交锋。这一次的友谊赛地点是在瑞典的哥德堡,而此役也对于巴萨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之前在友谊赛中,巴萨2比2战平了巴黎圣日耳曼,稍后周六巴萨还将前往罗马尼亚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进行热身,新赛季西甲联赛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开始。

阿尔巴、丰塔斯和比利亚进入名单

为了这次在瑞典和罗马尼亚的“迷你赛程”,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球员名单。包括阿尔巴在内的24名球员将出现在这次旅行当中,这是阿尔巴第一次代表巴萨比赛,也包括丰塔斯和比利亚,两人已经适合训练和比赛。后备球员包括特略,塞尔吉-罗伯托、里略和拉菲尼亚,但是蒂亚戈、阿比达尔、穆尼萨、昆卡和多斯桑托斯将缺席。

7名跟随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球员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之前在与巴黎的比赛中只有很短时间的亮相。

最近十年三场与曼联的友谊赛

不计算最近与曼联的两场欧冠决赛交锋,巴萨和曼联在过去的十年内也有过两次友谊赛对战。虽然曼联在冠军决赛中输掉了比赛,但是在友谊赛中他们分别2比1和3比1战胜了巴萨。

曼联现在距离联赛的开始也只剩下短短的十几天。通过弗格森不懈的努力,曼联得到了香川真司和鲍威尔两名强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