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未来一周备战巴黎圣日耳曼

2012年07月31日01: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蒂托-比拉诺瓦的球队将有一周的时间进行备战工作,除了约尔迪-阿尔巴和马丁-蒙托亚,所有球员将在周六参加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

未来一周备战巴黎圣日耳曼

在丹吉尔的比赛结束后,七名欧洲杯冠军球员回到俱乐部向教练组报到,球队拥有几乎整整一周时间备战周六在王子公园体育场举行的季前赛。连续七天都没有赛事,这种情况在季前赛期间十分罕见,蒂托-比拉诺瓦会十分明智的计划使用时间。

全队合练只有一周时间

巴萨一线队不会参加原定于本周二举行的加泰罗尼亚超级杯,当俱乐部决定派B队参赛后,主教练给出了他的解释“并非每个人都感到高兴”。他补充说:“我希望人们能够理解我们,因为我们只有一周时间完成全队合练。接下来的一周我们有两场比赛,国脚们才刚刚归队。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俱乐部,俱乐部决定派B队参赛。我认为那场比赛安排在周二是一个糟糕的时间。”

如此一来,巴萨一线队在未来一周的训练都是为了备战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此外,比拉诺瓦在下周二和周四安排了一天两次训练。约尔迪-阿尔巴和马丁-蒙托亚是一线队仅有的缺席训练的球员,他们正在代表西班牙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