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高管:“我们拥有体育发展的金科玉律”

2012年07月23日20: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7月将成为全年的一个标志,拉玛西亚再次敞开大门。

新拉玛西亚成为体育发展的“高中”式教育模范。

巴萨高管:“我们拥有体育发展的金科玉律”

位于体育城的新拉玛西亚运动训练中心已于一年前开张,在过去12个月里,中心已培训了数量巨大的球员,为球员和教练员的日常生活与工作提供了帮助,积累了培训中心工作的独特经验。今年,该中心拥有75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其中54人曾在运营时间长达31年的老拉玛西亚接受培训,21人是新入学的球员。拉玛西亚的负责人卡尔斯-福尔格拉接受了巴萨电视台《承诺》节目的采访,回顾了中心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功,强调这所高质量学校的重要性,促进梯队球员向巴萨B队晋升,为数量巨大的年轻球员加入他们职业生涯第一支职业球队提供帮助。

学术和体育发展齐头并进

福尔格拉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感到高兴,新拉马西亚在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准大学式的培训体制:“在整个发展计划里,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把最新的‘高中学校’课程与青年A队培训相结合,其他年轻球员从每天一早也将接受全新培训。”福尔格拉同时也明确指出,一个优秀的教育体系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把俱乐部的价值观传输给年轻球员,无论他们是否最终完成全部培训过程。

“这些事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所有工作当中的创业项目,这些工作非常好,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它,因为它是一个独特的元素。在综合体育发展和高层次体育学术研究成果方面,我们拥有一个金科玉律。”拉玛西亚负责人详细解释了培训工作的意义,他还强调,在与前球员福斯特和图拉姆交流之后,他印证了“体育运动队与乐团之间存在很大相似之处”的观点。

新拉玛西亚未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为球员和教练们改进培训教材,比他们手中掌握的教材更贴切训练,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注意事项,满足教练、教师和管理人员自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