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两小将参加U19欧青赛(西班牙3-3葡萄牙)

2012年07月07日22: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U19青年队在一场欧青赛的小组赛中遗憾地以3-3战平葡萄牙青年队,失去了两个积分。巴萨球员参加了这场比赛,并有着出色的表现。

巴萨两小将参加U19欧青赛(西班牙3-3葡萄牙)

在爱沙尼亚举行的欧洲U19足球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阿莱克斯-格里马尔多和杰拉德-德洛费乌参加了第二轮西班牙U19队与葡萄牙U19队的比赛,最终比赛的记分牌上显示的比分是3-3。

巴斯克-罗佩特圭执教的西班牙U19队三次领先比分,需要感谢的是何塞-罗德里格斯在这场比赛的进球,皇马前锋上演了帽子戏法。

然而,西班牙U19队在终场前被判罚点球,葡萄牙球员凭借点球扳平比分。本轮战罢,西班牙U19队与葡萄牙U19队同积4分,西班牙U19队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因此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十分关键,西班牙U19队只要击败东道主就能确保挺进半决赛。

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的表现

巴萨球员德洛费乌在这场比赛首发,下半场刚开始到被换下前的20分钟内他表现出色,策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他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了葡萄牙队员的防守,助攻罗德里格斯打进第三球。

在这场激烈的比赛里,巴萨球员格里马尔多也首发出场,终场前的补时阶段他被葡萄牙球员埃斯加奥突破后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最终,凭借这粒公平的点球带来的平局,西班牙U19队仍处于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