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欲提高奖金刺激球队 王海鸣出山担任领队

2012年07月07日07:3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河南建业(微博) 将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鉴于球队目前积分榜倒数第一,建业赛前对外公布奖金及球队管理层调整方案,单场赢球奖增至150万元,敢斗奖50万元,同时任命王海鸣担任领队。

由于上轮与鲁能的比赛延期举行,建业目前联赛积分倒数第一。面对岌岌可危的联赛形势,建业高层做出了增加奖金以及调整领队的决定。建业增加了赢球奖以及敢斗奖,单场赢球将获得奖金150万元,打平也将拿到50万元奖金,而鼓励球员拼搏的敢斗奖还有50万元。全新的奖金方案将在今晚与辽足的比赛开始实施,并延续到赛季结束。从联赛赛季初的10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到之后对申花拿到的200万元赢球奖金,再到如今的赢球奖加敢斗奖200万元保底,建业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

建业俱乐部还宣布王海鸣担任球队领队。王海鸣今年赛季初离开北京女足,5月份加盟建业担任助理教练。近期,王海鸣的丰富执教经验、管理球员能力得到了建业俱乐部高层认可。在球队处于困难阶段,建业希望王海鸣能够担起做好球员工作的重任。王海鸣已是本赛季建业第三任领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