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主场战辽宁欲复仇 俱乐部证实洽谈杜震宇

字号:T|T

本报讯 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微博) ,将迎来走出降级区的第一战——明天晚上7点45分,建业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这是2012中超下半程的首轮比赛,看建业能否取得另类“开门红”。另外,网上有消息称建业对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微博)有些意思,昨天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证实确有其事,“目前正在洽谈”。

保级从本轮开始

因为上一轮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延期,河南建业以14分在排名榜暂居榜尾。中超比赛已过半程,这样一个排名,对保级来说着实不利。对建业来说,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很关键。

建业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加快了引进外援的速度,有消息称,中后卫外援已经敲定。而卡通戈的队友昌萨,也已经办好了所有手续,明晚可以出战。

在本周的训练中,球队下了很大力气。周三风雨交加,但建业队冒雨训练两个小时。维斯雷恩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下半程比赛的重视,“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

赢辽宁绝非易事

但是,打比赛可不是喊口号这么简单。以辽宁队的实力,建业想取胜,绝非易事。

从2007赛季至今,两队交手9次,建业队仅在2011赛季获得过一次胜利,其他八场是4平4负,建业队完全处于下风。本赛季首轮,建业客场1∶3输给辽宁,当时确有场地湿滑等对建业不利的客观因素,但不可否认,在同等条件下,建业在技战术的运用,以及临场应变方面,完全落于下风。

建业队对辽宁没有什么优势,尽管高梵和昌萨火线救援,但两人同全队的磨合怎样,还是个未知数。辽宁的阵容经过多年磨合,已十分默契,再加上马林(微博)的临场指挥很具针对性,建业队明晚的比赛并不好踢。

建业有意杜震宇

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队,急需增强实力,近日有消息称,建业队有意租借亚泰中场悍将杜震宇。朱红亮昨天向记者证实这个消息:“我们对杜震宇比较感兴趣,目前正在洽谈。”

杜震宇曾是亚泰夺得冠军的最大功臣,2007赛季还被评为“中超先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影响以及状态下滑,杜震宇逐渐在亚泰队丧失主力地位。在本赛季的前半程联赛里,杜震宇只有7次首发机会,且没一个进球。也有消息称,他同教练组的关系比较微妙。所以,杜震宇有了离开亚泰队的想法。

网上的消息称,亚泰是希望将杜震宇租借出去半个赛季,但朱红亮却透露:“对方俱乐部目前不考虑租借,只考虑转会。”不知建业和亚泰两方的说法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差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