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墨尔本宣布签弗洛雷斯两年 建业外援回归澳超

2012年07月04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尔本宣布签弗洛雷斯两年 建业外援回归澳超

墨尔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在官网宣布,该俱乐部与前河南建业(微博) 外援弗洛雷斯(微博)正式签约两年,这位阿根廷中场时隔一年便重返澳超。

由于不受维斯雷恩重用,前澳超MVP弗洛雷斯在6月21日与河南建业提前解约,成为自由球员。随后,包括澳超、美国大联盟、南美以及亚洲的一些俱乐部都向弗洛雷斯抛来了橄榄枝,但弗洛雷斯的老东家阿德莱德明确否认了他回归的可能性。经过一番接触和考虑,弗洛雷斯最终选择重返澳洲加盟上赛季排名澳超第7名的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接受官网采访时难掩签下弗洛雷斯的兴奋:“作为对手教练的时候,马科斯(弗洛雷斯)是那种你真的不想碰到的球员,所以现在能将他招至帐下,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球迷都非常令人兴奋。他是一名极具实力的球员,我相信他能重展出当年夺得澳超MVP时的风采。”

“我非常高兴加盟墨尔本胜利,他们是是澳超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这里有曾两队率队夺得澳超冠军的新教练以及赏心悦目的比赛风格。墨尔本胜利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期待去了解每一个人。这里的球场和训练设施也是澳大利亚一流的。虽然我离开了澳大利亚一年,但我一直在密切关注澳超,这里也有很多我的朋友。我期待让墨尔本成为我新的家,并成为这家成功俱乐部的重要一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