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确认贝巴留队 潇洒哥铁定来华战申花

2012年07月04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确认贝巴留队 潇洒哥铁定来华战申花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贝尔巴托夫留队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结束后,有关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的转会传闻就没断过,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是保加利亚前锋的最坚定追逐者。不过,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曼联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宣布,“潇洒哥”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记者尼克-科帕克采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正面回击了有关“潇洒哥”的一切离队传闻,他对记者说道:“对于贝尔巴托夫来说,没有任何转会的可能性,他将随队前往南非和中国进行季前训练及比赛。”

紧接着弗格森继续说道:“上赛季对他来说不太走运,这或许是由于我更多的安排鲁尼和维尔贝克首发的缘故,哦别忘了还有埃尔南德斯。当然,我从来没有故意整贝尔巴托夫,不过他可能会因为少打比赛而感到失望。至今我仍然认为,贝尔巴托夫拥有无与伦比的才华。”

曼联的季前赛之旅将从南非开始,在那里他们将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红魔将转战中国,与上海申花进行较量;接下来弗格森将率队先后前往挪威、瑞典,8月11日他们将与德国汉诺威96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而据英国方面最新传来的消息称,新赛季中,厄瓜多尔边锋巴伦西亚将披上7号战袍,他能否延续乔治-贝斯特、坎通纳以及贝克汉姆的辉煌,值得关注;而新近加盟的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则选择了26号球衣。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7号战袍归属 悍将传承经典香川无缘】北京时间7月3日晚,曼联官网宣布,瓦伦西亚下赛季将身披7号战袍,此前有望身披7号的香川真司最终得到26号,小将鲍威尔得到25号。 http://url.cn/2Iu0d9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李克勤(@Hacken) 国际足球(@soccersoccer)
    2012-07-04 04:54: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