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四名小将入选伦敦奥运会预选阵容

2012年07月03日22: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国奥队主教练米拉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22人名单,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四名现役球员和两名前球员(罗梅乌和博迪亚)入选,7月21日前还会有四名球员被淘汰。

巴萨四名小将入选伦敦奥运会预选阵容

西班牙U23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米拉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从巴塞罗那俱乐部选拔了四名球员进入他的阵容,分别是马丁-蒙托亚、蒂亚戈、克里斯蒂安-特略和阿尔巴。阿尔巴尚未完成加盟巴萨前的体检,所以从官方口径他暂时并没有彻底完成转会。这次米拉公布的是22人大名单,在西班牙国奥队开始英国之行前夕,阵容将不得不减少到18人。

阿尔巴战罢欧洲杯又征奥运会

如果阿尔巴最终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那么这个夏天对于他而言将非常繁忙,他不仅回到了童年时期受训的俱乐部,更在首次参加欧洲杯时就夺取了冠军。同样繁忙的球员还包括胡安-马塔(切尔西)和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这两位球员也参加了刚刚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欧洲杯,但表现不如阿尔巴突出。

米拉这次公布的大名单也征调了两名前巴萨球员,他们是罗梅乌(切尔西)和博迪亚(希洪竞技)。最终名单将在7月21日决定。

【相关信息】西班牙国奥队22人大名单

巴萨:马丁-蒙托亚,蒂亚戈,克里斯蒂安-特略

毕尔巴鄂竞技:米克尔-圣何塞,哈维-马丁内斯,安德-埃雷拉,伊格尔-穆尼亚因

马德里竞技:科克,阿德里安,乔尔-罗布雷斯

本菲卡:罗德里格

门兴格拉德巴赫:阿尔瓦罗-多明戈斯

切尔西 :罗梅乌,马塔

西班牙人:阿尔瓦罗-巴斯奎斯

马拉加 :伊斯科

曼联:德赫亚

马赛:阿兹皮利库埃塔

皇家社会:伊涅戈-马丁内斯

希洪竞技:阿尔贝托-伯蒂亚

瓦伦西亚:约尔迪-阿尔巴*

维拉利尔:迭戈-马里诺

*准备与巴萨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