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庆典阿隆索最萌 喝醉上台吆喝球迷同饮

2012年07月03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庆典阿隆索最萌 喝醉上台吆喝球迷同饮

庆典上阿隆索醉意浓浓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号,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了盛大的欧洲杯夺冠庆典,斗牛士们与球迷一起陷入了欢乐的海洋。连一向以温文尔雅形象示人的哈维-阿隆索都能喝的醉眼朦胧,你就可以想象这个庆典有多么的嗨。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球场上的阿隆索球风优雅,但在夺冠庆典上,情到浓时的阿隆索已经顾不上形象了。刚开始登上游行彩车,阿隆索显得比较低调,只是微微的向球迷摆手致意。但随着游行的深入,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的热情逐渐被球迷点燃。两杯啤酒下肚,阿隆索慢慢放开,随即觉得不过瘾的他拎起一大瓶香槟,对球迷狂喷了一小半后,阿隆索竟然抡起瓶子,朝自己嘴里猛灌,一场游行下来,剩下的香槟被他解决干净。

游行之后,彩车抵达最终的目的地——丰收女神广场。这里早已搭建好了典礼台,只等勇士们来临。到了这里后,已经有些醉意的阿隆索只是默默的坐在台上,但他手里不知何时已换上一大杯啤酒。典礼开始后,有一个环节是雷纳向人们一一介绍球员,并且球员们也简单的进行发言。

由于利物浦(微博 数据) 门神幽默的语言,这个环节也成为典礼的一个亮点。很快轮到阿隆索上台,主持人雷纳热情的邀请阿隆索,不过皇马中场已经有八分醉意,雷纳不得已上前扶着阿隆索上台。到了台前,雷纳开始介绍阿隆索:“他是一个传奇。他已经跟国家队踢了超过100场比赛,他是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欧洲冠军,在利物浦还拿过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嘿,这么介绍你让我觉得自己很没面子。要不你自己来?”但皇马中场目光涣散,显然不知道现在正在干啥,只是对这话筒发出:“嗯?”一声。

雷纳无奈再次催促:“快来自我介绍!”但早已醉了的阿隆索含糊不清的对着话筒发出“不......”的声音。雷纳调侃道:“你没话说是因为你喝高了吧?”阿隆索依旧摇摇晃晃,不知所云。最后皇马中场竟然举起手里的啤酒杯,邀请大家同饮。雷纳显然不想为难前利物浦队友,赶紧将其扶下了台。

典礼过后,阿隆索醉眼朦胧的萌态一直令球迷们津津乐道,甚至球迷们为阿隆索送上“皇家醉汉”的绰号。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夺冠巡游 球迷汇成红色海洋】#西班牙队#4比0大胜意大利,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北京时间7月2日晚,回国的西班牙队在马德里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欢庆游行,马德里成为欢乐的海洋,球迷蜂拥而至,欢迎凯旋的英雄。http://url.cn/4IOR3Y
    2012-07-03 07:5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