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夺冠庆典真够劲爆 两重臣基情四射(图)

2012年07月03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夺冠庆典真够劲爆 两重臣基情四射(图)

西班牙庆典上众将基情四射

腾讯体育讯 成功将德劳内杯再次揽入怀中,西班牙民众举国欢庆。当地时间7月2号,夺冠庆典在马德里街头展开,数十万球迷走上街头,与斗牛士军团中的勇士们一起狂欢。在夺冠庆典中,雷纳成为活宝,身为主持的他竟与多名队友深情告白,这让西班牙队的夺冠庆典基情四射。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还记得10年的世界杯夺冠庆典吗?当时雷纳便是主持人,利物浦(微博 数据) 门神为了给庆典加料,竟然协助普约尔将巴萨(微博 数据) 球衣强行套在了小法身上。两年之后,西班牙将士与球迷们再次汇聚到了丰收女神广场,这次他们将展开欧洲杯的夺冠庆典。当载着西班牙球员的彩车抵达丰收女神广场后,现场数十万球迷的激情顿时被引爆。在一片歌声中,球迷们高喊“雷纳!雷纳!”显然,雷纳出来主持夺冠庆典乃是众望所归。

拉莫斯却不想让雷纳独美,皇马(微博 数据) 铁卫抢过话筒,对雷纳说道:“我爱你!”而雷纳立即回应道:“我爱你更多一些。”两人的深情对白基情四射,也因此将现场的气氛带出了一个小高潮。终于拿到话筒后,雷纳便高喊:“想让我给你介绍下坐在这里的这些人吗?”下来雷纳便行使了主持人的职责,为球迷们声色并茂的介绍了西班牙队的各位球员。

2号阿尔比奥尔,“我们从2开始介绍,这些球员在乌克兰波兰的欧洲杯成为传奇,有一根叫劳尔的香肠,他善良、热心,2次拿到欧洲杯冠军,劳尔-阿尔比奥尔!”

3号皮克(微博 数据),“3号是谁?1米92的高个子,金发,蓝眼,山羊胡,西班牙的花花大少,世界顶尖中卫,杰拉德-皮克!”

6号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6号,欧洲杯最好的球员,这是整个西班牙都喜欢的男人,他进入了每个西班牙人的心,他是伟大的伊涅斯塔!”

8号哈维(微博 数据) ,“8号,为国家队出场116次的榜样,他教会你该如何踢足球,哈维-埃尔南德斯。”

9号托雷斯,“9号,我的兄弟,超级有种,费尔南多-托雷斯,我爱你!”

10号小法,“我不得不说,他进步很大,具有很强适应性。小时候离开,但现在回来了。神话般的塞斯克!”

11号内格雷多,“巴列卡斯区的野猪!黑暗魔兽!坦克!现象般的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12号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我们从小时候就认识了,我爱你,你懂的,别管别人胡说八道啥,我们关系好的要命。奥斯皮塔莱特的豹子,巴尔德斯。”此时,这段基情四射的介绍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4号阿隆索,“他是一个神话,为国家队出场100次有余,联赛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介绍到你的时候我都很惭愧,14号,哈维-阿隆索!”

15号拉莫斯,“15号,我们想起了亲爱的普埃尔塔。但现在的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他有速度,力量,对抗,我的兄弟,拉莫斯。”

16号布斯克茨,“他让西班牙更有生机,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17号阿贝罗阿,“现在已经是皇马和西班牙不可替代的人物!阿尔瓦罗-阿贝罗阿。”

18号阿尔巴,“欧洲杯的新发现,西班牙的摩托车,约尔迪-阿尔巴!”

19号略伦特,“善良的人,在足坛我还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家伙,费尔南多-略伦特。”而略伦特则用一个深情的吻回应了雷纳。

21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昨晚欧洲杯决赛的第一粒进球人,国家队的关键人物,我不想称他为小马驹,但他就是所需要的球员,在欧洲杯决赛进球是何感觉,魔术师?”

22号纳瓦斯,“愤怒的小鸟,进国家队带着勇气。在西班牙,他的冲刺和假动作过人世界一流,纳瓦斯。”

1号卡西利亚斯,“1号,这是国家的传奇,我和他在一起,只能说,我要向你学习,伊克尔,你值得所有的赞誉,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九溪)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卢比奥:恭喜西班牙再夺冠】#欧洲杯#结束了,全西班牙都处于节日之中,刚刚从美国返回的卢比奥也不例外,在被问到#西班牙队#在本届杯赛的表现时,卢比奥回答说:“是的,他们踢得真好,特别是法布雷加斯,这个欧洲杯似乎一切都围着这位假9号在转,最终他赢了,西班牙赢了。”http://url.cn/3bszvx
    2012-07-03 09:45: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