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巴神变财神创收视神话 全球2.5亿人观看决赛

2012年07月02日14:42扬子晚报[微博]腾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决赛今晨打响!《太阳报》称,马里奥·巴洛特利(BALOTELLI)变成马里奥·巴洛电视(BaloTELLY)!

今晨,全世界范围内有创纪录的2.5亿人,通过电视观看意大利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大多数中立球迷都希望能见证巴神帮意大利推翻西班牙队近几年来在足坛的“统治”地位。

在英国,也有难以置信的2500万人会通过电视观看这场决赛,这将是欧洲杯在英国收视率最高的一次,也是英国有史以来收视率第三高的一场足球赛。

电视转播机构负责人称,正是由于巴洛特利的爆发,才使得这场欧洲杯决赛如此吸引眼球,真可谓是人人都爱巴洛特利。一位业内人士称:“2012欧洲杯的收视率远远超出预期。我们原本担心很多人会选择不看。英格兰从他们小组晋级,以及与意大利队的对抗,引起了全英国范围内球迷的强烈兴趣。毫无疑问,巴洛特利的因素在收视率飙升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部分。我们不觉得观众会知道巴洛特利接下来会做什么——这引发了巨高的收视率。”

2012欧洲杯官方收视率调查显示,这次欧洲杯决赛收视率将超过4年前西班牙1-0击败德国夺冠的收视率,那场决赛吸引了2.37亿人观看。

在英国范围内,观看足球比赛收视率最高的一次是1966年世界杯决赛,当时,英国有3250万人观看了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冠军之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