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李毅恐泄露天机见保罗 放下比赛开始思考人生

2012年07月01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毅恐泄露天机见保罗 放下比赛开始思考人生

李毅(微博)不敢泄露天机 【点击进入李毅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2欧洲杯还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冠军的归属万众瞩目。意大利西班牙队在小组赛中踢成了1-1,这更增加了决赛的悬念。

本届比赛中虽然没有章鱼保罗,但预测欧洲杯的热闹不减,远有贝利,近有邵佳一。不过他们比起前国脚、深圳红钻队助理教练李毅还有些差距 ,本届杯赛中,李毅通过腾讯微博对意大利vs英格兰西班牙vs葡萄牙两场淘汰赛,都做出了准确的预测。

但是在最后一场决赛之前,李毅大帝却突然保持沉默,他在微博中写到:“保罗哥由于在上届世界杯泄露天机太多,世界杯结束后就仙逝了,本人暂时还不想去见它,所以,嘿嘿,开始思考人生!

英意大战,李毅神乎其技!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指出,“巴神的世界有谁会懂!今夜意大利点杀英格兰”。而比赛的结果与李毅的预测惊人吻合!蓝衣军团果然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三狮。伊比利亚(微博)半岛德比,李毅在微博中指出:“面对强大的西班牙估计世界第一高富帅今夜要提前回家了!再见了,C罗(微博 数据) !”果然,最终斗牛士通过点球大战涉险过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毅听众:
    保罗哥由于在上届世界杯泄露天机太多,世界杯结束后就仙逝了,本人暂时还不想去见它,所以,嘿嘿,开始思考人生!
    2012-07-01 16:46: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