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布冯透露取胜秘诀 否认欧洲杯赛事期间看A片

2012年07月01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李博 张楠 张成 宋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0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张成、宋昊) 大摇大摆地来到欧洲杯决赛的发布会,没想到却遭到记者的刁钻提问。此前有传言说,布冯表示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前看他们罚点球的录像很无聊,还不如在家看A片。当记者今天在发布会上求证时,布冯显得很平静。他巧妙地回答道:“在欧洲杯期间,我没有看任何的电影。”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次意大利队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布冯看来,进入决赛依靠很多人的努力。特别是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后,意大利足球陷入各种赌球丑闻,但是他们还是很快在这种环境中找回自己的位置。“我想对我们身上的这件球衣我们有很多的责任和尊重,每个人都很努力来挽回这些东西。”当有人问为什么总在比赛前非常激动时,布冯说:“听国歌我很激动,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这代表我的国家,我出生的国家。这就是一种肯定,肯定他对我意味着什么。”

对于半决赛爆发的巴洛特利,布冯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踢得非常不错,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德国的比赛展现了一个最好的巴洛特利,他配得上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因为他的努力让大家从结果上就已经能够了解了。”

有记者提及英格兰虽然联赛出色,但是国家队的成绩一直平平时,布冯说,“现在足球是全球化,很难有机会让你们很好的年轻队员在联赛里面达到巅峰和锻炼。英格兰队其实很出色,过去几年的大赛多数都是输在点球上,差距其实很小。”

当有记者说在2006年布冯也是赢得了联赛和世界杯时,他马上更正道,“2006年我没有赢得联赛,但是我们赢得了世界杯。但是这些事情总是发生。如果你的心理很强大的话,这会帮助你赢得一些锦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博听众:
    一位意大利记者拿起QQ公仔说,你们怎么有个德国的公仔,有没有意大利的?有的话给我一个!
    2012-06-30 22:30:58
  • 宋昊听众:
    #欧洲杯#意大利队赛前训练,跑圈热身的时候,巴神,卡萨诺,迪纳塔莱三个人跑在队伍的最后,不时的聊着天,巴神被逗得哈哈大笑。看上去对内气氛非常轻松。
    2012-06-30 23:47: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