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郭瑞龙:意大利的点儿正 西班牙60%可能性夺冠

2012年06月30日16:5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战胜德国,确实有些让人意外。因为如果按照综合实力而言,德国队意大利队要强。但是,意大利确实点儿很正,在外患重重的情况下,还是冲进了决赛。

要说这次的意大利,肯定是不那么被人看好的。出征前,就闹出了赌球的丑闻,据传队中还有几个球员涉嫌其中。再看小组赛,意大利的表现也肯定不如德国,他们甚至只拿到了小组第二,一度出线都是问题。不过,意大利足球的底蕴毕竟摆在那呢。就算他们内忧外患,他们也一样有创造奇迹的能力。

意大利和德国这场半决赛,我认为德国队是输在防守上了。其实本届欧洲杯上,德国的防守一直就让人揪心,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居然被希腊打进了2个球。所以,输球不意外。因为意大利的防守摆在那里,是让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头疼的。而偏偏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开场的那次进攻没有把握住,反而让意大利人先进了球。在这种情况下,德国队可以说已经基本就输掉了比赛,因为意大利最擅长的就是打防守反击,这样比赛就陷入了意大利队的节奏中,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巴洛特利。要说巴神,确实很神,身体素质出色、判断力强、速度快、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强。意大利的两个进球,都是中场断球后的反击,而巴神全部出现在了该出现的位置,而且果断地射门得了分。

所以说,意大利进入决赛可以说是意外,这是因为德国队的综合实力确实更强,足球场上本来就该是个以实力说话的地方。但是,这个结果却又不意外,因为意大利抓住了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胜利自然也就属于他们了。

至于最后的决赛,我还是坚持实力左右着足球场上的胜负。以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实力比较,我更看好西班牙,我认为西班牙夺冠的可能性有60%。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