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博斯克不后悔"放生"意大利 争夺冠军要"死掐"

2012年06月30日16:30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意大利之前同在C组,并且意大利是因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战击败克罗地亚才成功晋级。西班牙在小组赛“放生”意大利,现在又要与对方决一生死。不过,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微博)表示并不后悔。

小组赛首战,西班牙与意大利战成1比1平,当时意大利队采用的是352阵型,而博斯克采用的则是“无锋阵容”。对于决赛再碰意大利,博斯克说:“在我看来,他们会采用击败德国队的那套阵容。”而对于最后的冠军归属,博斯克表示:“双方都有一半的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弃无锋怪阵 托雷斯决赛或首发】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博斯克将放弃无锋战术,在#欧洲杯#决赛中,西班牙将会遣上前锋。那么略伦特、内格雷多和托雷斯,谁会首发呢?该报透露,托雷斯目前的排位领先于两名竞争对手,不出意外,托雷斯将会首发对阵意大利。http://url.cn/2uLpce
    2012-06-30 12:58: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