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新外援锁定亚洲后卫 李明透露本周敲定

2012年06月29日08:29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出意外,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的新外援将会在本周确定!李明(微博)昨天透露,澳大利亚外援斯特约夫斯基将肯定离开球队,届时阿尔滨队将会寻找一位亚洲的后卫外援来顶替他留下的空缺。至于这名新外援是谁,李明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但肯定会在最近这一两天内定下来。 ”

新外援锁定亚洲强援

澳大利亚外援斯特约夫斯基之前和阿尔滨签订的是一份半程的合同,如今联赛半程只剩下一场比赛就结束,而他又得到了四张黄牌被停赛,这就意味着斯特约夫斯基和阿尔滨的合作已经结束。最近几天,斯特约夫斯基已经不跟随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了,而是在自己的家中收拾行囊。有人走自然就会有新人来。目前,大连阿尔滨正在紧密地寻找新的亚洲外援,李明透露,这名新外援将会是一名后卫,因为防守是目前阿尔滨最为薄弱的环节,希望新的外援加盟之后可以改善这个问题。此前,有经纪人给阿尔滨队提供了很多亚洲外援的资料,俱乐部经过仔细挑选已经锁定了几个候选人。目前,阿尔滨俱乐部和这些球员正在进行紧密的谈判,李明透露,“不出意外,最近一两天就可以确定下来。”这名亚洲外援之所以迟迟不能确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现在正处于年中,可供选择的优秀球员并不是很多。李明没有透露这名亚洲外援具体是谁,但是亚洲足球外援来中超踢球最多的就是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李明也表示阿尔滨的外援也是出自这几个国家。

其他外援不会更换

联赛的二次转会期间,各支球队有两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但是阿尔滨队只想换掉斯特约夫斯基一人,其他四名外援不会有调整,李明昨天向记者肯定了这一点。在联赛间歇期,曾有一名意大利的后腰要来阿尔滨试训,但最终这名外援并没有来。如果他来试训,并且最终留下的话,那么罗申巴克就将离队。直到今日,阿尔滨队内没有一名外援来试训,这就意味着在二次转会期间,阿尔滨的其他外援不会有调整了。俱乐部之所以这样选择,是因为目前队内的李·阿迪、罗申巴克、卡纳莱斯以及乌塔卡四名外援都有不错的个人能力,而且他们和球队的磨合也很好。

乌塔卡和卡纳莱斯是球队绝对的进球保障,目前两人均处于射手榜的前列。李·阿迪则在后防线上起着重要的作用,虽然在有些场次时常会犯一些错误,但他的整体发挥也很不错。罗申巴克已经接受了从球队老大变成偶尔替补的角色,而且在一些关键场次的发挥很是出色,等亚洲外援到来之后,罗申巴克有望重回主力。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阿尔滨将不会更换这四名外援,他们将至少跟随球队征战到本赛季结束!首席记者范宏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